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

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 標籤:我的中國夢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束盛開的玫瑰,只是不知道在生命旅途的哪一個驛站,由誰的手送給我,最心儀,最感動,最久遠。

  謝謝你的玫瑰,那樣的盛開在我的眼前,是春天秋天採擷所有的色彩濡染的,是友情愛情交融所有的真誠綻放的,我打開——雖然真的不容易,雖然重疊的包裝真的考驗着我的信心和耐性,但還是打開了,頓時滿窗奼紫嫣紅的玫瑰含香撲來,讓心感動着、沉溺着、震撼了!

  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多玫瑰,從來沒有見過玫瑰會帶着星星的光彩發出金子樣的樂音!哦,多麼美麗的今天,多麼快樂的新年!當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你的笑容就是我的祝福了,願你的快樂幸福,像漫天玫瑰花樣的盛開。

  放心吧,我的朋友,我不會把玫瑰當作承諾,因為真正的情誼應該是沒有承諾沒有應允的,只是祝福,只是關切,只是愛!那愛,純粹閃亮,有愛情所有的溫馨卻沒有愛情連帶的負擔和風險——只將漫天盛開着歌唱着的玫瑰捧在懷裡,貼近心口,只將滿心的感動和快樂珍藏心裡,只將永遠的愛和祝福放飛在自己的廣場,甚至連謝謝都不需要說出來——說出來,會誤解了玫瑰的意義,會怠慢了情誼的價值。

  謝謝你,我永遠的朋友。當你的玫瑰在我的天空盛開的時候,我想,你的窗口也盛開着我的祝福了,是春天的祝福。

  祝福你,親愛的朋友,願玫瑰是你心中永遠盛開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
網友評論
你的玫瑰盛開在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