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當青春老去,我還在原地

當青春老去,我還在原地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倆的之間的距離,你只需站着等,等我把所有距離都走過,來到你的面前。

  可,我那麼努力跋山涉水地來到你的世界,你卻,轉身離我而去。這樣,就算我有多想抓住你,也是,徒勞。

  曾經,我幻想用我的溫暖將你的冰冷融化,可,在被你摔破無數次的心再也無法縫合。所以,我決定,放開你的手,讓你逃離我的世界,獨留自己一夕蒼老。

  也許,你早已忘記,在你的生命里,曾有過這樣一個女孩,為了你,可以去死。也許,只是在你翻以前的相冊時,才會發現,原來,我曾認識過這樣一個女孩。

  經常,我這樣問自己,這個世界上曾有過你,我不知道這對我是好事還是壞事。真的。我不敢想象,再沒有了你的世界里,我該以一種怎樣的姿態去反抗這個骯髒的世界,去逃離這荒涼的青春。也許,面對這個難以選擇的選擇,我只想說,感謝你來到這個世界里,和我相遇。那些糟糕的青春里,因為有了你的陪伴,讓我覺得人生有了意義。

您正在瀏覽: 當青春老去,我還在原地
網友評論
當青春老去,我還在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