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僅以文自勉

僅以文自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僅以文自勉—————題記蒲公英的種子要飄到多遠,生根,發芽才算是佔據自己的生命,一個人到底要做了什麼才算功成名就!

  即使知道的方向,給了定位,前路又何嘗不是其路漫漫,望穿雙眼,又可看見明天的一絲?

  要感嘆生不逢時,還是哀嘆牛老車破,都不是!

  嘩啦啦的流年似流水,不變永不是歲月的永恆。

  昨日,只看了三頁書,平靜更越畫上湖,並無讓人有半點回味的念頭!想想,不管是童年,還是學生時期,覺得最好的總不是考了多好,做得多優秀,覺得自己還算清醒,真正活的證明,倒是那些調皮搗蛋的事兒。如果在三點一線的課程上,我會了街舞,會點溜冰,變點魔術,像傑倫在來點唱歌,鋼琴,雙節棍,籃球瘋也很有美感。很多時候,我是很閑的,因為我一生要做的事很少,我是很閑的,原因是有太多的事情,我是沒必要做的,我又何必多才多藝,有了足過的飯錢,接下來的便是一張空白紙,別對自己說,還有關係沒去搞,有放不下工作要做,前提是我對這些並不在乎,要的是純粹的不在乎,我有太多的時候都給忘了我很想睡覺,還在看着動態更新。

  想想我自己的未來,我真正想擁有的也只有一種美,一件我認為我應該要辦的,同時又是我喜歡做的事,用50年來完成一件事,我想這並不是太大的難題!如果,我覺得時間充足的話,我完全可以好好的誰睡上個一二十年,當然如果醒了,想要去趟西藏,去趟埃及,我想那也是件愉快的事兒,要怎麼安排呢!我現在已經有了一部分的節目,不過我也得抓緊時間,時間雖然充足,但也是用得完的,時間是很多,但我也有一件事不可以做,那就是發獃,獃獃的坐在那,一動不動的,這事兒我可不幹,太悶了。

您正在瀏覽: 僅以文自勉
網友評論
僅以文自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