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柔情相依許永恆

柔情相依許永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品一縷花香,眷一季愛戀,燃心中情緣,攏一生纏綿。擁花香詩韻,編織着一個陶醉深深的夢,彩蝶飛舞,高山水漫。撫慰着心靈深處的那一片柔軟,細細品味花的芬芳,讓浪漫的情愫在指尖盈盈綻放。這清麗如水的文字,四溢沁香。

  ----聆聽心語

  一縷暗香,在風中 ,呢喃着絲絲心語 ,瀰漫在翠色慾滴的春天裡 。在那桃花漫山遍野花叢間 ,在那一碧千里的綠池邊 ,只為等待,那一樹花開 ,舞一季繁花似錦的多姿。暖風輕柔 ,攜帶纏綿 ,繞盡思念 ,臨水而依,賞一池漣漪 ,掀動心曲萬千 。那遠隔千山萬水的牽盼 ,在瀲灧波光中舞動繚繞 ,頃刻間 ,相思的種子散落含香。

  細雨籠煙,雨過花落,拂了一地嫣紅,掬香,淺嘗,柔唇的香,依稀溫暖,如細細的雨將我深擁。只為那個夢,相擁的身影,十指相扣,一起靜聽雨打軒窗,任窗前的雨潤了雙眸,濕了衣衫。纖纖觸摸,挽來絲雨漫漫,垂成愛的夢衣,相依在光陰里,品讀歲月的長卷,捻過時光的長廊,清幽的、慢慢的在指尖流淌……

  聽一聲落花,捻一瓣心香,縈一寸柔腸,纏一世情長。乘一朵紫萱的優雅,飄飄飛舞,含水迢迢,只為纏綿一段蒹葭如雪的暗香時光,把你悄藏在水之湄,夢之畔。把你柔軟唯美的情懷留在心底。點點思念,伴隨着風,將輕柔的髮絲拂起,化作綿綿相思,溶為一生的嫵媚。今生,與你柔情相依許永恆。

  掬一捧靈秀的紫萱,紛飛,零落,漫天的繁華,一路心香四溢,一路為你浸潤芬芳。為你拈一瓣盈盈月光,臨窗望月,那月色是你溫柔的瀰漫。沉浸其中,纏綿成花,芳菲滿地,清香漫溢。用至純至美的眷戀,把你融進我的生命里……

您正在瀏覽: 柔情相依許永恆
網友評論
柔情相依許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