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若我可以,我將伸出手,為你擦拭那為我而流的淚……感受刻骨的溫度:若我可以,我將伸出手,帶你走出那黑色的房間…….感受溫暖的陽光。若我可以,我將伸出手來觸碰你那冰涼的手,傳達給你我最深處的溫度。

  本來該相約你在海邊山盟海誓,但我卻選錯了地方到了一個游泳池。滿眼水藍的美麗,你我就從那裡開始,藍色的漣奇鋪展一段回憶。我深深凝視,你輕輕呼吸,嬌柔的顏色,短暫的花季,如果可以我將變成你的鏡子。讓你看清自己的心思,讓你觸摸着自己編織的情絲,至少懂得對愛的誠實。我不睡;我還沒看你的淚,流過我微笑的嘴,多年後讓我捨不得沉睡。我不睡;我還沒為你憔悴,沒給你十全十美,多年後讓我恨不得心碎,只因為你的安慰。每當我在黑暗中凝視自己,我總發現我自己是那麼的孤寂。讓你看着我的眼睛就知道,感情已無處可逃,請你聽着無法平靜的心跳,請你不要說聽不到。

  心還在痛在你離開很久以後給了我的心一半,為何連快樂都要帶走曾經說過你會最懂我,而如今為了什你卻不了解我的痛,矛盾,我好想再為你受點傷,想起從前我的小護士啊讓我健康,但太健康又怕你離開我的身旁。

  美麗的花總是在失意的時刻綻放,動聽的歌總是在悲傷的時刻響起。無法看清那張熟悉的照片,那熟悉的笑容是否還能為我展開,熟悉的心跳是否還能感覺到,我用手用力手撫平那褶皺的畫面,彷彿能撫平我內心的傷。每當下雨的時刻,我總是帶着希冀的目光注視你曾經開啟的窗戶,壓抑的雲總是會帶走我的思念,而冰冷的雨總是滴落在我最暖的心海。

  帶着無奈,佇立在街邊的站牌,看着公車一輛輛駛入站台,我只能茫然等待,期待那熟悉的臉頰是否能出現在我的眼帘。

  透過車窗看着窗外的風景滑過眼前,不知走過多少路程,我總是找不到屬於我的站台,看着無數的大手與小手牽在一起,我只能握緊自己的手,期待的總是不會重來,時間不會倒轉,愛也不能挽回,靜靜的聽着鳴笛的車,默默的注視匆忙的行人,一個人發獃………

您正在瀏覽: 牽手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