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夏天,我們在一起。

  度過了快樂時光,彼此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在那個時間裡,我們不論有什麼事,都會放下一切來到對方的身邊。牽起對方的手說:“一切都會過去的,再大的困難;我們一起承受”。

  可是,時間、環境卻改變了你。你終於寄出了那封信,是那麼果斷,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我

  收到了。

  看完它時,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卻自己流了下來。我也想極力控制,卻……

  淚流了,心碎了。

  日子還得過。

  分手吧!

  時間過得飛快。我又等了六年,希望她會來找我。可是等來的卻是一個季節又一個季節。

  時光中,我等來了卻是另一個她。我們結婚了,第二年迎來了我的女兒。女兒長得很漂亮,而且很懂事。

  就這樣,我們生活了十年,平靜的,沒有一點爭執,也沒有太大的激情與挫折。

  分了十五年。

  卻在這一年,我們相遇了;也擁有了。

  在異鄉,彼此,牽對方的手走過了一天。是那麼溫暖、是那麼親切,可是這一天的快樂時光不會經常有,也許是最後一次。

  一切隨緣吧!

  順其自然!

  寫於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北京

您正在瀏覽: 牽手
網友評論
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