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其實我們從未真正牽手

其實我們從未真正牽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5年的感情畫上句號,覺得很心酸,曾經執着追求愛情的人現在一下子變得物是人非,愛情似乎是很遙遠的東西,永遠觸摸不到,曾經的誓言一個都沒有實現,曾經的幻想還只是幻想,現在連幻想都變得奢侈,大家都說結束一段不幸福的感情是好事,我想這是安慰人的最好的借口。

  曾經覺得付出的感情沒有回報總會有很深的印跡,現在發現這些印跡才是我的一道道傷痕,我要一道道的去包紮,一層層去止血。

  曾經覺得他會知道我的好,會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然而當他毫無表情的提出離婚的時候,我的心很刺痛,就像一根針深深的扎在心底,卻不敢將針拔出來,否則就會血流如注。

  當知道自己身邊的人說的都是謊言,我的心整個被掏空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是對他深信不疑,可是從第一句謊話開始,我還能再相信他嗎?我還能靜靜地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嗎?覺得自己的生活突然變成了別人的鬧劇,而我只是個演鬧劇的小丑,只有觀眾都清楚,我卻蒙在鼓裡。

  當他第一次對我揮舞着拳頭的時候,我的心涼了,為了另外一個女人對我揮舞拳頭,是多麼得可悲,但凡是女人都會覺得心寒,一個你付出所有的人背叛了你,卻無盡的傷害着你,從心裡到身體。

  想起過往重重,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地付出,他並不在感情里,所有的甜言蜜語都是對我的敷衍,我只是傻傻的覺得那就是幸福。那時的生活非常艱難,他身體不好,我一個人醫院、家裡兩頭跑,終究慢慢好起來。後來他一門心思都在創業上,所謂是絞盡腦汁、不擇手段,看見這樣的虛虛實實,看見這樣的爾虞我詐,我的熱情一點點被融化,才覺得我們的距離竟是那樣遙遠,我們的心思並不相同。

  走過這一段,才知道我們追求的並不相同,亦難以同心協力,所以我想告訴你:其實我們從未真正牽手,當你要走這條畸形的路,我已沉痛,我沒法阻止你的腳步,可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良心,無論結局是怎麼樣我都沒法繼續走下去,謝謝你能夠提出分手,這樣我才有勇氣走好下面的路。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從未真正牽手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從未真正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