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歲月如水,流過蒼白的季節,寂寂輪迴,寞寞無語。總有一些人,一些事,牽絆我們與紅塵,滄桑了心緒,凌亂了腳步,才發現,所謂的心如止水,只是一種嚮往。終究逃不開牽挂,終究做不了陌上笑看風景的人。做不到,在這如煙的塵世中,不染纖塵。愛是生生世世的延續,情是三生不捨得眷戀。擦肩而過也好,情深緣淺也罷,在這行色匆匆中,在這深深長夜裡,有多少嘆息,有多少牽挂。零落在這夜色中。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角落。深藏着一份美麗。風過無痕,花落無聲,歲歲年年,朝雲暮卷,一切都在更替。只是有些痕迹,卻不肯隨時光淡去。是心底那一抹感動。是那一份溫暖的感覺。始終,走不出記憶。無意的相識,是前生的牽連,還是今生的緣分,那種感動,讓我如此熟悉。那份在乎,讓我醉在其中。終是不敢靠你太近,不敢太走進你的心,因為那裡有我想要的溫暖。而我,只是路人,再美的風景,與我只有這路過的緣分。即使,我會揮淚如雨,即使,我會戀戀不捨。仍是心存感激,千帆過盡,我們沒有錯過。可以相遇在這塵世間,已是不易,即使要緣盡而別,九轉輪迴中再也不見。前塵往事,只是那一地的闌珊,清冷美麗。我還是希望會有來生,我會留一頭長發,穿一件白裙。與你牽手紅塵,與你共看星光,執你之手,許你一生。用我的方式,好好愛你一次。只是這些只是一場夢吧,用來慰藉我淡淡的無奈,在美的誓言,也會隨風,誰會用一生守一份承諾。太多物是人非,終是浮雲一場,一路煙雨,一夢紅塵。我不要太多,只要在你心中,給我一個角落。累時倦時,可以隔開所有的風雨,在你記起我時,能夠感到溫暖,僅此而已。你若能懂,我便釋懷。你若快樂,我亦無求。

您正在瀏覽: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網友評論
請在你心,給我一個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