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哪年ァぁ哪月╰ゞ﹎那日ヘァ﹎o 那人≈、那晚╞.﹌那情 ミゞ╰..

哪年ァぁ哪月╰ゞ﹎那日ヘァ﹎o 那人≈、那晚╞.﹌那情 ミ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年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幾乎已嘗遍, 但也累得遍體鱗傷! 那年 我告別父母兄弟姐妹,鄰里鄉親,告別生我養我的故土,獨自流浪。 那年 漂泊的日子好苦。好悶。好難。好累!好像回到家鄉,回到那鄉。那土。那村。那庄。那家。那愛的墳墓! 那年 我自由了,心情舒暢了,人也爽朗了! 那年 百年難遇,千載難逢的一年! 那年 自由人邂逾自由人 那月 自由人b一如既往的對着自由人a 那月 自由人a的另一半出現 那月 自由人a天天天天天天如此的遇見自由人b 那日 自由人a心情煩躁.鬱悶.壓抑.出去喝酒解悶 那日 自由人b見她喝酒,心情十分不爽,也去喝得伶仃大醉,渾天暈地! 那日 自由人a.自由人b激動.複雜.喜悅.難受的心情交匯在一起。 那日 自由人a自由人b彼此相識.相知.相親.相愛 那晚 自由人a自由人b終於打破沉睡的夜空,打破彼此早已冰封的心! 那晚 他們 愛情升華 那晚 他們的愛轟轟烈烈. 那晚 他們的愛激情四射 那晚 兩個自由戀愛的人,彼此把心交給對方保管。 那晚 兩個自由人彼此許下了活着的每一天的誓言!從此你心有我我心有你,你心離不開我我心離不開你! 那那那那天 兩個自由人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舉行了眾人羨慕的婚禮! 那那那那天 我和他終於打破封線,感動父母長輩.親朋好友.結下了今生今世的不解之緣! 那那那那以後 夫唱婦隨.心心相印.過着甜蜜幸福的生活!!!!!!

哪年ァぁ哪月╰ゞ﹎那日ヘァ﹎o 那人≈、那晚╞.﹌那情 ミゞ╰.. 範文推薦:

  • ·那夜、那人、那情
  • ·牡丹亭——那年、那月、那日
  • ·觀《那山、那人、那狗》有感
  • ·那村、那人、那地震!
  • ·那人,那天,那愛,那情
  • 您正在瀏覽: 哪年ァぁ哪月╰ゞ﹎那日ヘァ﹎o 那人≈、那晚╞.﹌那情 ミゞ╰..
    網友評論
    哪年ァぁ哪月╰ゞ﹎那日ヘァ﹎o 那人≈、那晚╞.﹌那情 ミ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