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

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寶貝!昨夜,我終於夢到你了,但是在夢中卻始終看不到你的臉。夢裡我始終被事情纏着,而脫不開身,而就在咫尺的你在參加完宴會後卻匆匆地走了,沒有一聲再見,沒有一聲問候,沒有看我一眼,連做夢都是如此的殘忍,就連見上一面都是如此的艱難。難道這個夢真的是現實的一種預兆嗎?我心裡開始有一點痛,開始有一點冷,開始有一點荒,難道真的像夢一樣,在現實的世界再也無緣再相見了嗎?寶貝,真的在不經意之間我已經丟了你嗎?

  寶貝!是我不小丟了你嗎?還是我真的不曾擁有過你,一句話也不說就悄悄的走了,讓我留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寂寞的回憶。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還是我真的沒有能力留你在身邊,讓我留在一個人的世界慢慢的想起。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既使你有再多的不滿意,也不能扔下我一個人在空蕩的房間里。因為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你!你知道我會給你整個的世界,即使我現在做的不夠好。為什麼卻不給我留下一個今生照顧你的機會?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你在城市的另一個角落會想着我嗎?會想着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多麼的難過!會想着沒有你的世界我的心是多麼的荒蕪!會想着沒有你的時候我做着許多傻事。總是在沒人的時候悲傷的落淚,總是在現實的世界里在睹物思情,總是在芸芸眾生里尋找着你的影子,總在寂寞的回憶里尋找着從前的甜蜜,總在不經意間把你和別人做着對比,總在有些荒蕪的感情地帶給你灌溉,讓它始終保持着綠意。寶貝,我的心始終在為你守候。你知道嗎?就連我的手機鈴聲依然還是那首“此情可待”。你知道嗎?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我手機就用這個鈴聲,它象徵著此情是可以等待,是值得等待的,是我此生不枉認識了你。當我們發生爭吵的時候,鈴聲就換回昨日重現(yesterdayoncemore),希望再回到從前甜蜜的時光。當我發現你猶豫不覺時,鈴聲換成“你到底愛誰”,能不能告訴我,你到底愛誰,心裡是不是真的有我?你知道嗎?我為你做的一切。你怎麼就這樣漸漸的離我遠去。寶貝!有一短信是這樣寫着的:”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戀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理解;孤獨時需要人陪;生氣時需要冷靜;難過時需要安慰;開心時需要分享。”我們都做到了嗎?我曾經努力過,曾經爭取過,曾經,曾經……這也許只是人們的一種希望而已,而做到真的是那麼的難。寶貝!我依然在等你,等你想起我,等你想起在一起的甜蜜,等你發現我們曾經是那樣的幸福,等你能牽起我的手和我共渡一生。如今,這一切都留在了昨天的記憶里了嗎?寶貝!能告訴是什麼時候這一切開始發生了變化了;是什麼時候使你的身影在記憶里越來越遠;是什麼時候開始讓我在不經意間丟了你?

  寶貝!能原諒我的不小心嗎?能包容所有的不愉快嗎?能理解那份不相見時的煎熬嗎?能再回到從前嗎?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
網友評論
寶貝是我不小心丟了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