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時光荏苒,你依然是我心裡的疼

時光荏苒,你依然是我心裡的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你依然是我心裡的疼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文【初雪】

  有些人,越是想忘記思念越深,那是一生的記憶,一生的疼。

  ——題記

  在夜深人靜的晚上,聽着憂傷的歌曲,點燃一支香煙,思緒彷彿回到了以前,我也隨着時光穿梭於感情的重播!每個孤單的夜晚,只有優美的旋律伴我回憶到天亮,渾渾噩噩的過着每一天,只有寂靜的夜晚帶上耳機,音樂才能帶我回到屬於我們曾經的甜蜜,你走了,不單純是一個人走,更帶走了我的靈魂,你走了,卻自私的把傷痛留給我一個人來想念回味!每晚我舔舐着我內心的傷口,我已習慣回憶過去,享受痛苦!我享受音樂是因為我閉上眼睛從音樂中搜尋你我的美好回憶!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忘記,做到放棄,可是我忘記放棄我也會變得空靈,如果痛快哭一場或許會舒服一點,可是內心太多的淚卻流不出來,沒有眼淚並不代表我不悲傷,我有時候恨自己太過於堅強,但是當我將脆弱表現出來,我再次受傷我又拿什麼來抵擋呢?我為你受的傷,到頭來卻要我自己來嘗!

  如果說我這一次的逃亡是為了到一個沒有人找到的地方,自己可以少受傷,有時候想想沒有你的日子我也熬過來了,沒有你我也一樣過活,離開你只是因為暫時的絕望!既然你決定不再為我停留守候,那麼我只能放手讓你走,如果分開能給你幸福快樂,那麼我含淚放手讓你自由,同時我也徹底地放手了對你的愛!縱然我多麼的不舍,我淚也只能含在眼裡不讓它流出,即使我每夜因為想你肝腸寸斷,我也不會在回頭在牽絆你!只是請你別告訴我,我們在一起是個美麗的錯誤!

  生活太現實而我們都無能為力的,希望我們都別停留不要回頭往前走,如果偶爾記起了曾經的過去,只能讓我們更加的傷心,當曾經的承諾無法兌現的時候,回憶就成了傷害我們的利器,曾經在美好也只不過是過去,回憶在美終究是過去!就算我的心偶爾被回憶刺痛,我的心已經被回憶的麻痹了,愛情終究抵不過現實的腐蝕!穿越時空思念你溫柔的臉,空氣中都瀰漫著我對你的眷戀,我是不是要信守着曾經的誓言,渡過我餘下的孤單日子!

  還沒來及告訴你真實的理由,你就放手,你的陌生你的冷漠讓我感到害怕,你的杳無音訊讓我看到你的決然,是我太懦弱還是我要求的太多,讓你離去的那麼決絕!你曾經給我的美夢被你的冷漠擊的粉碎,你的消失讓我感到空氣都是冷的,眼淚輕輕地劃過你曾經吻過的傷口,我無力挽留,我閉上眼睛聽着音樂極力在腦海中搜索你的影子,感受你留下餘溫,很希望就此將你定格在此,可是每到睡醒你卻消失在現實中,原來我們彼此只是做了很長很美的夢,原來我們只能活在夢境中,我們的承諾只能在夢中實現!現實中我們是永遠沒有結果的!只是你陪我做的夢為什麼那麼美,那麼讓人刻骨銘心,那麼讓人難以自拔,那麼難以釋懷,我越是想掙脫,回憶把我束縛的越緊,讓我無力呼吸!

  每晚的煎熬是不是我不能與你偕老你對我的懲罰,天亮了你就該從我的夢裡離開了,只剩下寂寞了,所有的痛只留給我獨自默默去承受,我一直相信你還在我身邊,從來不曾離去。一段不能忘卻的情兩顆不能相聚的心,為何上天安排我們有緣相聚卻無緣相守!原諒我這一次好嗎?不管我們相距多遠,我會永遠在相識的地方一直守候你,其實我不該放手更不該讓你走,我早已習慣有你在我的左右我的身旁不能沒有你的溫柔,如果時光倒流一切再重回頭,我願加倍去付出來換回所有!也許都是我太任性,也許是我不夠溫柔,為什麼你沒有留住我,哪怕一個簡單的理由,也許你根本就不想留住我,也許現實累得你早想放手,我不該讓你走不該放開你的手可找不到讓你再留下的理由。可是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一種明白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我知道當我愛上你就註定受傷害,以為我能忘記你但流下的淚卻騙不了自己。以後的每個夜晚我要適應沒有你的陪伴,我要學着忘記你的每個溫柔的細節,即然你已經決定要遠離我的世界,拋開了我的一切,從此以後我一個人走再大的風雨我可以承受,就算孤獨圍繞在我左右也不再需要你的溫柔!我終於擁有久違的自由,心中有無法癒合的傷口,就讓時間去忘掉所有!看着幸福慢慢褪色或許放手讓你自由才是最好的結局!

  心底到底有多疼,只有自己知道。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一直堅持不哭泣,但那只是在眾人面前,我把自己的淚水留給了黑夜,留給了自己。孤單、無助、傷心欲絕、欲哭無淚。我要的並不多,只是想尋找一個真心愛我的人,我費解,難道這也錯嗎?為什麼自己的真心卻換來自己的疼?

  那一個人,那一件事,一輩子都忘不了,發生過的事告訴自己說就當作沒發生過吧,那只是為了安慰而自欺欺人罷了。就是這樣一個人,曾經許下諾言說彼此一輩子都要在一起的人。我是那麼的相信愛情,對愛情從沒懷疑過,就在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信心時,你突然放手,沒有留給我任何的餘地。你並不知道你傷害了我有多深,傷的有多疼。雖然你說過無數次的對不起,只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彌補對我的傷害么?我恨你,恨你的言而無信。我氣自己,是那麼的天真,就天真的相信了你。之後的日子裡,我一直很沉默,不再相信這世界有愛,對那些熱戀中的所謂的誓言感到悲哀。所謂承諾,只是因為沒把握。

  傷害一次會痛多久?一輩子可以愛幾次?答案各自不同吧。有人說,忘記一段感情的傷害最好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是這樣么?真的可以么?確定自不是在找替代的人么?這個時候會很冷靜的想到自己的未來么?付出的真心這麼容易就可以轉移目標么?又是一個無厘頭的問題。時過境遷,早已物是人非。如今他(她)早已各自成家,只是我無法忘記,就是這樣的一個你,將自己變成了一個無愛的人,也讓我徹底懂得愛與不愛都不需要任何的理由。相愛是兩個人才能做到的事情,而放手,一個人就足夠。

  後記:其實什麼是愛情誰又能真正詮釋,相信很多人都不懂愛,雖然會唱情歌,會說情話,但仍然不懂。就算成了家的人們亦如此。都說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可是還是很迷茫,不懂什麼叫愛,又該如何去愛?也許,一些人真的早已無愛……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你依然是我心裡的疼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你依然是我心裡的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