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2014悠閑着過

2014悠閑着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早在半個月前就為自己的2013年做了一個總結,2014 其實沒什麼計劃,甚至沒有寫日誌的想法,但是這幾天,特別是從昨晚開始看到很多網友都在更新日誌的話題都於新年關,也把我的心帶動了起來,但是一直在途中,一直忙,一直忙,到現在才停下來,那也趁此嘮叨幾句吧。

  過去的2013 一點都不愛自己,因為答應自己的事一件都沒做到,是不是成了家的女人總是容易忽略自己?都說2013,2014 都是好的年頭,因為``愛你一生一世``寓意非常的好!不知道真是應了這個好年頭,還是這個美好的想法在作祟?感覺過去的2013年卻是過得也不錯!這不錯當然不止是生活上和金錢上的,作為女人,特別是像我這樣感性的女人,對於精神上的要求一直比對生活要高,所幸的是你並沒有讓我失望,我一直很在意彼此相處的小細節,我渴望內心充實的生活,偶爾的一點小情趣。而這一點你一直做得很好,讓我有一種一直在戀愛的感覺,這感覺讓我很滿足,也很知足!當2014新年鐘聲敲響的那一刻,當鞭炮聲響起的那一刻,當我們彼此不約而同的說出那句;``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的那一刻,我的心裡洋溢着滿滿的幸福,送走13迎來14.原來我們都很在意這個神聖的一刻!只想在一起,一起過,對,那個時刻心裡就一個願望;``在一起,一直在一起,永遠在一起!``21013 謝謝你給了我美好的一年,2014 更想肉麻的問你一句;``2014 ,你還要我嗎?``

  嘻嘻,除了這個心愿,好像還真沒其他的想法,這些年一直強迫自己進步,特別是在生意上,自己跟自己過不去,鬧過太多的不開心。所以新的一年想適當的放慢自己的腳步,什麼都不想,隨波逐流,如果有可能盡量的走出去,走出去是說學習和旅遊,身體和心靈總得一個在路上!

  從前天晚上踏上去株洲的客車到昨晚住宿長沙,一直收到好友祝賀的信息和賀卡,可我一個都沒回。悠着,好像就從這一刻開始!儘管這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再次向我的友友們說聲``對不起 `` 新年更想沉澱一下自己,也許我還會選擇冬眠喲!呵呵,其實也不是啦,只是時光如流水,一眨眼一年就過去了,心裡總免不了有點小傷感和不適應。特別是人近中年!聽說本命年要穿紅,紅色的衣服試了一件又一件,終究不敢穿上身。總是害怕年華的老去,面對無情的流水總是潛意識的想留住些什麼,紅色不管穿,特意為自己選擇了一件白色,似乎找到了青春的影子,替自己苦笑,無奈地搖頭,青春真是自己可以留得住的嗎?一夜沒睡好,拍照的時候只能選擇背影,原來自己是一個也夜晚都輸不起的了。把背影傳到微博,馬上有人問;``為什麼都不照正面 ?``故作瀟洒地回答;``人家害羞嘛!``此話一出,感覺自己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有人發來一個贊,這個許多年前讓自己愛得死去活來的小伙每天在微信上曬着自己的幸福。每每看到心情都是平靜的,原來什麼都敵不過流年!要不當年身材極好的他,怎麼也照出了啤酒肚?呵呵,幸虧自己的身材沒辜負自己這些年刻意的保持和鍛煉,這大概是自己唯一引以為豪的資本,要不是怕是背影都不敢曬出來!

  所以2014 一定要悠着過,且行且珍惜!如果非得給自己定個目標,那就是善待自己!如果非得再定個目標,那就是狠狠地善待自己!

您正在瀏覽: 2014悠閑着過
網友評論
2014悠閑着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