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那年,站在世俗的邊緣,相識偶然的邂逅,雙眸絢亮,彼此心上烙下了永恆的印記,猶似天際銀河閃爍的星星。從此,我多了一個愛好,在不經意間,學會仰望,那夜空星兒。因為,我知道,縱使風雪雨霜,白天黑夜,那星兒都在把我關注。有您,我不孤單。可您卻說,不要問我從那裡來,星兒在天際,能在遙遠處守望,就好。

  那月,相知在人潮人海中,會意淺笑,我許下了做追隨您的背影。從此,您的喜,您的慮,您的哀,您的樂,是最忘我的牽盼。雖在您的身後,卻是如影相隨。因為,我知道,在那風雨中,在那化破長穹的夜空閃電中,時刻有我眷念,無與做遮雨的傘,擋風的牆,但能與您共擔,縱使身影淌過所有的泥濘和溝壑,無怨亦無悔。可您卻說,不要問我從那裡來,世俗茫茫,能與心相連,足夠。

  那天,我躇立路的這頭,您思念在我看不見的那頭,相識相知,相愛卻是出不了口。從此,我背上相思的債,四處守望,因您的每一個跳動的音符,欲寫成章,欲譜成曲。因為,我知道,彼此思念也是一種幸福。可您卻說,不要問我從那裡來,相識相知容易,相愛太難,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已是上天眷念,不去奢求,滿足。

  那夜,我守在雨歇芭蕉,風撩輕紗的窗前,目光深邃,張望您明亮的華麗,您眨眼報以頑皮的光亮。從此,我忘記了過去,轉過了輪迴,痛苦的蛻變化蛹為蝶,翩纖在您的世界。因為,我知道,幸福與快樂是希望您更幸福與快樂!可您卻說,不要問我從那裡來,我只給予了一點,不用回報太多,我們無法跟從,就讓情結彼此深埋,相逢一笑,也是永衡愛的定格,幸也!

  那年,那月,那天,那夜!漂浮在我的全部世界。我沒問您從那裡來,也不知道您將去向何處。但卻說了一句,此時緊握的雙手,不會讓您遠走,在閉眼睜眼時刻,您的身影如果沒在身旁,我亦會在心中深刻印記,好在來生三生橋旁找到您。到那時,如果您想走,請就帶我一起走,不在留下孤獨的我,在那裡聳肩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網友評論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