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爸爸去哪兒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也許我來自巍峨的珠穆朗瑪峰,也許我來自太陽升起的東方,也許我來自遼闊的大海,也許我來自渺遠的太空,有太多的也許說不清楚,有太多的夢還未蘇醒,那裡是我永恆的夢想。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春天的一角,帶來夏天的熱情,東風送來的溫暖是無法訴說的甜蜜。那些將要離去的幸福,我祈禱上帝的歌聲,歌兒綻放的魅力,讓這個世界帶去一片光明。清純的低吟,是兒童天真的故事,那裡,有着和我一樣的安徒生。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的苦惱,你無法理解,你的快樂,我無法承受。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我們只是碰巧在路口經過。我想你不會再記得我,我卻不能忘記你最後的微笑,原來我們有着相同的出處!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你的國度里沒有我,我的國度里沒有你,你穿着橄欖綠的軍裝,站在海邊的礁石凝望,你知道你從那裡來,最終要到那裡去。我蜷縮在四方的城市,眼前是看不見的無形陷阱,還有燈紅酒綠,紙醉金迷,我不知道為什麼來,更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我們永遠沒有共同方向。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我一直都在做一個夢,不願意醒來,你來到我的夢裡,帶走了我的牽挂。親愛的人兒,不要心生愧疚,當我無所依從,是你讓我找到了棲息地,我不在乎從哪兒來,只在乎往哪兒去,這些乃是我一聲所要尋找的東西。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春花秋月,多是鏡中花,水中月,不過曇花一現,英雄不問出處,何必執着於一個虛無的由來。讓我的腳印,刻在你心裏面,雨越大,烙印越深,聽!我的心在為你跳動。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我來的地方,你不懂,那裡花開花落,太陽升起又落下,鳥兒在枝頭鳴叫,清澈的流水叮嚀,落葉的顏色是黃的,小草兒是綠的。傍晚,村莊上的煙筒霧氣繚繞,飄着淡淡的飯香。月亮升起來時,有時是胖胖的,有時是瘦瘦的,很漂亮呢!哦,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啊!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當我愛上你的那一刻,便已經忘卻了自己。我的心裡,我的夢裡,我的腦海里,全是你的影子,如果你願意,即便是生命,我也可以捨棄,沒有什麼讓我記得了,滿滿的,只有你。你可曾記得我們相遇過?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我不知道從哪來,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何時開始,我不知道海枯石爛的真諦,我不知道純真的夢是什麼,我不知道希望之後的絕望是如此徹底。請給我一個理由,讓夢想來充實,那些失去的將永遠不再回來,我願一切歸於自己的幼稚無知。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你問麻雀吧,它精巧的翅膀可以飛的很快,很快。或者你問黃鸝,它唱的歌多麼美妙啊!或者你問小白兔,它一蹦一跳,太可愛了!你可以問菊花,你看它開的花多鮮艷啊!你也可以問小草,它碧綠碧綠的葉兒,比綠寶石都要璀璨呢!不,你還是問太陽公公,它的光芒照亮每一片土地。可是,我從哪兒來呢?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
網友評論
當我們有緣相遇,請不要問我從哪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