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潮濕的心

潮濕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潮濕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累....真的很累....身與心從未如此的疲憊.....

  好想就這樣靜靜的躺在花叢旁,頭枕着石岩上,合上疲倦的眼,擦拭乾辛勞的汗滴,吻着花兒的悠悠暗香,卸下心中辛酸的付累,安詳的睡去,永遠沒有醒來的一天....可我卻不能,只能在寂寥的長夜裡,夢境中才能拾獲這片刻定格的悠然溫馨的畫面,來慰藉自我落寞傷痛的心靈,現實中的自己仍然要睜大雙眼忙碌的去面對。

  好想停下腳步來永遠止步不再向前....可是,我卻不能,仍要孤寂的獨自去不斷跋涉...明知前面渺茫一片,可還的不斷向前!

  好想,好想,要痛痛快快的失聲大哭一場,把壓抑在心中的苦與悶,心酸歷程釋放而盡。可是,我卻不能,卻仍強裝微笑對人說:自己一切都如意.....明明自己不夠強大,卻仍強裝着堅強......明明想哭,卻要強顏歡笑,好累的身,好疲憊,好潮濕的心.....

  好想找一處渺無人煙的荒島---嚮往海島對岸的寧靜:在那兒沒有煩憂,在那沒有孤獨,在那沒有哭泣的聲音,沒有滴落而下的淚雨...有的只是簡單與通透的每一刻....堅守着心靈之約,獨處中了卻餘生....可是,我卻不能,永遠不能逃離,再累再苦也得必須強打起精神:因有太多的責任與義務需去完成,需去面對....只能在夢幻中去遙望心靈中的那座島嶼!

  現實如此的殘酷?現實如此的冷淡?現實又如此的矛盾與無奈,世間現實中的人情冷暖竟如此的善變不堪?.......( 散文網: )

  好想深刻的吐露曾經的心聲.......可是我只能深埋着.....永遠不能,永遠不能.....太多的身不由己,太多的言不由衷,任由潮濕的心雨洗滌!

  心 如此的痛,像刀刺一般,心如此的冷,像跌入了萬丈冰谷一般.....只能把心聲傾注與文字中.....只能對着天與地喃喃訴說自語.....只能任由秋寒來聆聽自己的心境與哀愁,任由他來撥亂滿頭青絲長發,任由冰寒苦痛的淚來滲透衣襟.....

  心永遠向著心中的那扇窗敞開着,可那扇心靈之窗卻半開半掩着....而寂寞的自己就像囚禁在窗內的一隻蝶:多麼的渴望窗外的生活___渴望展翅飛翔藍天的自由,嚮往白雲的悠然,嚮往明媚陽光的照耀與溫暖的擁抱,嚮往花兒燦爛怒放的胸懷!多麼的渴望這一切的一切!.....真正能夠做到信守承諾到永遠的,寥寥中又有幾人?只能交付給時光,任由時光去驗證那永恆...我會赤誠的把心與生永遠交付於那心靈之約的永恆!

  寂寥的夜,辛酸的淚奔涌而下,滲濕了枕巾.....誰又能真正在聆聽我的舊愁與新生?唯獨自我安慰,獨自扛着獨自面對.....手無助的撫着囚禁着自己的鐵窗,望着茫茫黑夜,那長空中忽明忽暗的月亮似乎也在暗自神傷,聆聽着傷感的樂曲,任由淚雨靜靜的滴落一地......

  想畢:最終一天,自己會像流星,洒脫劃過天際,帶着人世的塵埃與煩憂,帶着心靈之約的承諾,一去不復還。

  人生這條路上:永遠不知自己獨自能走多遠?永遠不知道自己獨自還能支撐多久?永遠不知曉,下一個驛站會出現啥境遇....身的累,心的痛漫無聲息的吞噬着我飄如浮萍的靈魂.......

  聽着顫動的脈搏心聲,擦拭着潮濕的心雨,獨撐着一柄油紙雨傘,風雨飄搖中孤獨的邁動着疲倦的步法,眼眸中滑落着傷觸的淚,還得朝着蜿蜒曲折的石徑小路艱難中繼續出發,這就是:實實在在的人生獨角戲!

  2013年 11月18日 星期一

  02:32分隨筆跡

  黑白鍵上譜曲

  筆鋒下寄思緒

您正在瀏覽: 潮濕的心
網友評論
潮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