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散文詩)

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散文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散文詩) 標籤:感恩的心

  轉身,淚雨滂沱

  不要說我冷漠,只是為了愛的重生。轉身才有脫胎換骨的希望,那種痛你應該知道;轉身才有涅槃的燦爛,火灼傷心的顫抖,你一定看見我瘦弱的雙肩難以抗起。

  滄海是一顆種子,釀窖了一滴心淚,千年萬年,只等一個品淚人。桑田是一闋瘦詞,帶着宋的潮濕、唐的纏綿,千年萬年,只能一個讀誦的人……

  抬眼望,情懷一線天地間,誰來同暖山巒青蔥夢;俯首看,人世溪水蜿蜒東,誰來同聆河川私語不老情。

  站立為山,伏卧為川。擁你如山,放你如川。

  只一個轉身的距離,是你的深淵,卻是我的桃源;花可落水隨流,只見了旖旎婉約,你卻不能沿溪上岸,醉一片花鄉妖嬈。

  看天地一片初戀紅,痴醉的那樣淋漓透徹。

  人生如酒,一窖千年醇,不必回頭,不必深醉,淺淺的看雲,淡淡的望雨,一盞相思,一杯記憶,一點細節,養一世怡然自得。

  你若來,就對你吟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你若不來,就還酹江月,說一聲:君心可晴。可好?可好。

  這一刻我轉身,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散文詩)
網友評論
不要問,誰濕了誰的心(散文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