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隨想

愛情隨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在我花樣的年月里從17、8歲的懵懂到25、6歲的成熟,我遭遇了愛情的什麼?沒有,我都覺得自己的愛情單純得可以。沒有幻想的風花雪月,沒有想要的轟轟烈烈,就這樣四平八穩地,我的愛情走進了墳墓。也許,我還憧憬着什麼,在渴望着什麼,或者說在等待着什麼,也許,我只是不想我的青春就這樣的逝去。

  人們都說婚姻要平淡的,才是真的。真是如《手機》里說的審美疲勞嗎?不,我說是激情疲勞。激不起愛的漣漪,自然就沒了愛情。我的愛情就像是我的藝術夢想一樣,隨着青春的流逝而漸漸死亡。

  我討厭責任,而我卻愛着給我責任的人;我喜歡單純,我不喜歡思考;我喜歡幻想,我不喜歡現實;我愛愛情,而我卻永遠地失去了我的愛情。

  也許會有人告訴我,現在我的愛情已得到了升華,它就是親情。好吧,那麼我說,我只是懷念,懷念那種心跳,懷念那種期盼,懷念那種激情,懷念那朦朦朧朧的距離。是的,我愛着愛的感覺。而我已經失去了資格,也失去了掌控愛情的自由。也許我可以,但是我必須為此付出代價,這種代價是我背負不起的,也是我的情感道德里不允許的。所以,我只能註定失去,悄悄地把它埋藏。

  寫這篇廢話並不代表我想以此為借口背叛我的婚姻,只是驀然發現,我不見了愛情。原來我已經失去了我擁有的年月。再見了,我的愛情,再見了,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愛情隨想
網友評論
愛情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