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心情隨筆

心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從看見你說星座那一刻,我開始自覺不自覺的看星座。關於星座的段子,故事,或者類似於性格分析。然後一次次否決那些所謂的性格分析,當然.也會偶爾戳中心思,雖然清楚實屬娛樂,但還是想在裡面找尋和你的聯繫,雖是不當真.卻也樂此不疲。

  不經意瞥見自己的影子出現在文段里,看別人籠統着屬於這個星座的心理、情感、性格,竟然就那麼給說中了。我了解、這是一種文字遊戲、雖然真說中了我的情緒。裡面說雙魚的藍顏是處女、我竟兀自笑了、難怪我那麼喜歡你。他們還說、處女座會羅嗦和挑剔、我毫無防備的失落然後無謂的笑了:多想你對我羅嗦一點!可是你說你不愛說話,還是我還不夠分量讓你念叨?

  那天深夜你發照片給我,然後又不言語,讓我一夜不得安睡,一遍遍自我安慰:沒事的,他說過發信息就沒事。當次日問你,你說換了個眼鏡,讓我看看好不好看。別笑我,莫名奇妙的幸福感爆表的感覺,很不可思議,是嗎?嗯,我也這麼覺得 。

  想你的時候覺得時間很漫長,總是感覺好幾天甚至好久沒找你了,但翻開微信或別的什麼查找痕迹,卻總是才隔天,最多也就是三五天,卻感覺那麼久。

  丟下我的那段日子,該是離你最久最遠的時光了吧。可是現在細算來...記得生日頭一天打過你電話、雖然匆匆掛斷...那一段時光.只能用度日如年來形容了吧!我也不曾想.你竟有這麼大的殺傷力。別動不動就想着冷落我.就擔心我攪亂你的生活.你不明白.我對你的感情,是一種怎樣的情懷。我希望看見你的安然和幸福。只想一生有你相伴.足夠了,無憾了。我期待,你能用同樣的感情附和我,我希望你如我愛你一樣愛我,同樣在乎,同樣珍惜。

  10.20

  這是無意間瞥見一篇文章,觸動心底的柔軟。加之三幾天來你的沉默,心裡有些難過。感覺自己就如驚弓之鳥一般,害怕你會就那麼沉默下去,然後在我的世界里消失。讓我迫不及待想對你說我對你的純粹,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開心快樂,比任何人都怕你有情感上的負累,什麼紅顏藍顏還是知己我都不管不在乎,我只要你知道我愛你,只需要允許我就這麼看着你,遠遠的念着,戀着,就可以。

  不得不說,在你面前我的幸福點很低,很容易就覺得滿足,覺得開心快樂。比如今晚和你說的話,比如你的一個擁抱,每一次看到這個表情總會覺得有化不開的情意,我想該是因為每一次給你的這個表情,都是在心裡深深的擁抱你。再或者那個吻(莫名其妙,竟然看見一個表情臉就發燙)所以有時候心情不好時特別有找你的衝動,倒不是非得要向你傾吐,只是有你在心情莫名就好了。

  我把你給我的來得及留下的信息全收藏了,你不在的時候,想你了就打開看看,聽聽你的聲音,也算是一種安慰。

  你不知道,打開收藏顯示一串瓢蟲是怎樣的壯觀!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