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情隨記

心情隨記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只有寫日記,記下我的心情,我才能感覺得到我如此真實的生活着。就算混日子,我也一定要混得開開心心的,記得有位朋友對我說過一句話“混,也是一種幸福”,哈!哈!既然是一種幸福,那就混吧!

  我不知道被別人關心是一種幸福呢!還是一種悲哀,現在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關心我,連做妹妹的也這樣關心我,我想我應該感動吧!他們總是說我很單純,在這個社會上,單純的人是很容易受到傷害的,哥哥經常這樣說我,說得好聽點是單純,說得難聽點就是笨,其實不用他說,我也覺得我很笨,我真的分不清人世間的是與非,也學不了那種圓潤,我永遠都是這樣傻傻的,笨笨的,我做人的觀點是,我很真誠的對待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不祈求他們也會十分真誠的對待自己,但是,最起碼不可以有欺騙。2008年終於都過去了,今年一年就這樣被我混過去了,混得我好累,一年時間,我憔悴衰老了很多,一個人的心不穩定,真的很容易老。每個認識我的人,見到我,都說我怎麼現在變得這麼瘦啊!又黑又瘦,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能恢復我以前那個樣。08年,過得真的太糟糕了,沒賺到一分錢,反而把自己弄得如此如此的狼狽。現在,我還是努力的把身體調整好吧!我要把自己養胖點,如果我還一直這樣瘦,我自己都看到心寒。從這一刻起,我要對自己好點,再好點,還有就是心情要放愉快點,不要總是患得患失的,天天保持樂觀的心態,從現在起,我要學着愛自己,更要學着愛別人,不能太任性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人生,我真的不想太計較得與失了,因為我已經失去太多太多了,總有一天,我會一無所有的,或許到那時候我的心會更加釋然了吧!要失去,就失去得徹徹底底,其實失去也不是一件壞事啊!人生有失去,才能有得到啊!你失去了錢,但是你得到了經驗啊!我真的只能這樣子安慰我自己了,如果我不這樣子安慰自己,我的人生真的沒有快樂可言。

  今年流浪了太久,家裡人很擔心我,特別是哥哥,他說看到我都覺得可憐,我才不要他的可憐呢!我也沒有到要別人可憐的地步,我不需要別人的憐憫與同情,我四肢健全,靠我的雙手完全能夠養活自己,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我也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的不堪,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活出我自己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記
網友評論
心情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