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千里追隨只為君

千里追隨只為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開頭:君,是這個秋天來臨之時認識了你,並有幸與你成為好朋友

  結尾:君,佛說,前世五千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我們前生是多少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相知。

  正文:是什麼來的悄無聲息,走的不留痕迹,卻激起所有色彩神舞飛揚,是什麼走的不留痕迹,來的悄無聲息,卻留下飄越一季的傾情歌唱。是什麼,輕輕地來了,卻又悄悄的走了;是什麼悄悄地走了,卻又輕輕的來了,孩童握着手中的說是風箏;老人擺手忙說,是青春;

  哲學家笑着說,是一種情,她的名字叫:友情。

  2011年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年份,2011年的九月也的確是個讓人懷念的季節,就是這麼美好的年份,就是這麼美麗的季節,我認識了美麗的你。表達有欠缺

  隨着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秋天已經和我們作別,當秋天的風還未吝嗇她的飄柔時,初冬的一場大雪把我們帶到了冬天。就是在那第一場雪來時,過度的不自然在機房上機的我卻沒有帶傘,出了學校一教的大廳才發現學竟然早把大地披上了一層,我猶豫了,看着來來往往的同學都打着雨傘,正當我鼓起勇氣借用別人的傘一起走時,我的電話響了,我接了電話,那邊出現了熟悉的聲音:“你在哪?怎麼還沒回宿舍?有傘么?我給你送?一連幾個問題后,我說了一句我在一教上自習。你說了一句,早回呀。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劃過,就當我還感動於一個與我還相識不久卻對我這麼好的同學情種時,你卻突然出現在了我的身旁,打着一把粉紅色的傘,:怎麼?走吧,我們打一把吧,我正好在梅花館還未回宿舍。你笑着對我說。我們倆躲在你的那把小傘下,慢慢的在雪花飄揚的夜晚走在回宿舍的路上,雪水早已浸透了我的鞋,卻浸不透我早已被你所溫暖的心;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卻怎麼也吹不走我早已掛在眼角的淚水。

  結尾:我親愛的朋友,你叫我怎麼才能表達出我對吧你的感動。我只能輕輕地懷一顆感動的心,捧一滴感動的淚,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

  剛到學校時,剛到宿舍,第一個就遇見了你,對這個陌生的城市,這個陌生的環境,當我感到迷茫時,你輕輕的在我耳旁說,不要害怕有我陪你,我們就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收穫了純真的友誼,我感到無比的幸運,我們一起走在甲子湖畔,談着我們的理想,總堅信,未來的路是光明的。我們一起在梅花館上自習,不時的還從我們身上傳出笑聲,(自習室禁止說話)在所有的目光都投向我們時,我們倆相互做鬼臉。你愛吃烤地瓜,你說幸福就是牽着我的手,吃着烤地瓜。

  是你告訴我不要對朋友的要求太高,是你在我傷心時,拭去了我眼角的淚水。

  題目與文章有較大的差距,深度太淺

您正在瀏覽: 千里追隨只為君
網友評論
千里追隨只為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