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我的中國夢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孤坐書案,獨對軒窗,看窗外落花如雨,飛雲過盡。此去經年,人成各,今非昨,秋如舊,人空瘦。執筆問君安,本欲將柔情放飛,用盞盞飄香的思念給你串綴朵朵清雅的祝願,不想卻滴墨成殤,任婉轉而傷感的心事一點一滴默默地在指間流瀉。

  憶曾經,風華正茂,夢中錦繡,細膩風吹溫柔雨,鶯雀翩舞柳絮纏;而如今,人去樓空,滿目離愁,煙籠寒水月籠沙,西風捲簾黃花地。默念紅塵舊夢,有多少落寞流淌,又有幾多凄美四溢,不願想,錦瑟年華時的碧海情天,哪堪憶,崢嶸歲月里的紅顏往事,越不願想卻偏想,越不敢憶卻還憶。

  那一年,離開你實在是情非得已,我怕你為我而牽、為我而累,我如何捨得讓你那似雪若花的人生有太多的苦痛,我知道,你註定是我生命里無法承載的愛,只能隱瞞病情遠走高飛,只能讓你在我心底的淚海中慢慢沉澱。只有你幸福了,我才幸福,你的幸福才是我的天堂。

  幾度櫻桃紅,幾度芭蕉綠,相思的清韻於紅唇邊斜落成笛,如今我奇迹般地康復,欲與你繼續演繹那纏綿繾絹的天長地久,卻見你執嬌妻攜愛子,感慨良久,有幸相知,無幸相守啊。山依在,水依舊,只是物也非、人也非,“花為誰落已錯過,淚為誰流已白頭”。心欲動,奈何情已遠,舊時情再濃,怎奈已成風,往日不可追,舊情不可求。只能在紅塵陌路獨自行走,可一個人的浮世清歡終是缺憾,只能獨自把那份深愛留在淚痕里,淺淺綻放心酸的浪漫。

  昔日相悅於朝夕,如今卻要相忘於江湖,這有多麼的難,對你的思念究竟要等到何時才能打烊?對你的摯愛究竟要等到何處才能擱淺 清風且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嘆流年,吟滄桑:咫尺天涯不得牽,語斷愁腸難為情,痴淚千行枉凝眉,此生無緣盼來世。

  花開正好,卻要孤芳自賞,情濃意洽,卻又錯了時間。總有許多夢不能圓,在心中留下深深的憾;總有許多情不成真,在心中留下苦澀的憶;總有許多人不牽手,在心中留下永遠的痛。弦斷花殤,暗香殘留,為了愛我只好默默走開,離開的是我的身體,離不開的是我的情懷,月光下躑躅,睡夢裡徘徊。不是不想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愛也是一種折磨。

  “若愛,今生不離,若惜,來世不棄,若別,惟願各安天涯。”此生無緣,相愛卻離,我這一世的繁華已落盡,再也不會有宛若初見的傾心相遇,只盼你能幸福安好,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只期來世能和你相依相牽,我的天堂里盛滿你的幸福。

  一輪斜月微風伴,片片青草伊人笑,情未了,情該了。裁一段花香,聽一曲葉落,幽窗疏影,斜映漫舞,乘着月色,淺奏離歌,把這殘碎了一地的心心念念慢慢清掃,把你悄藏在水之湄、夢之畔,把那柔軟唯美的情懷珍留在心底。不知下一次花開究竟要等到何時,只想問一句,來世你度我,可願?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
網友評論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