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回到你身邊

想回到你身邊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從現在開始,我想家了,我想你了。無時無刻的想你,想回到你的身邊一起放飛我們的未來,一起牽手我們的夢想。

  心情總是平靜不下來,炎熱的夏天,把我的心燙的很熱,雖然每天你都能幫我把熱氣退消。可是在一個人的夜晚,身上的汗珠就象你眼中的泉水,把全身淋漓了一篇。那些映射出來的日光,在夏天的記憶里焚燒,有種燒僬的灰燼味道!

  半夜被夢打醒,外面雷電交錯!從窗戶上閃了進來,夢中的餘味被雷電擊碎了!一時想不起來做了什麼夢!想不起為何做夢!是在思念家鄉的母親?還是在思念遠方的愛人?我想兩者皆有吧!

  雷電還在放肆的工作!開始在想,遠方的愛人是否被雷電驚嚇了,是否可好,是否也和我一樣,被它吵醒難以入睡,是否也在牽挂着遠方不安的心靈!

  整個空間都是孤零零的,那個孤寂的枕頭,望了望他主人的側臉,開始有些憐惜起來,它似乎和被子在交談什麼,被子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猛的撲到主人身邊流起淚來!外面的風也不安分起來,把窗戶上的鈴打的叮噹叫,本來很寂靜的夜被他們的吵鬧聲撕的破碎,

  模模糊糊的清晨!太陽依然掛了起來,昨夜的吵鬧聲隨風而去!大風暴雨過後並沒把清晨涼爽起來1還是依然炎熱,依然想家,依然想你…..

  向日葵朝者太陽的方向,就是我對你的方向,一直會朝着這個方向前行,然後回到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想回到你身邊
網友評論
想回到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