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通往你身邊的路

通往你身邊的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通往你身邊的路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最近,你出現在我夢中的次數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是我太想念你還是你一直就在我身邊?

  我不敢經過濰州路,每次都會繞道而行,偶爾發現自己經過那裡,就好像你還在那裡,等着我照顧你,也會想起你搶救時的那一刻,那一刻印入腦海,沒辦法抹掉,就像抹不掉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次都駐足停留張望,等待奇迹的發生,臉上有液體劃過,別人怎懂的傷心?

  睡夢中,你總會給我驚喜,因為你還活着,就像從前一樣,每次都希望不要醒來;睡夢中,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從你身上不停的索取,可是你仍然沒有一點怨言,仍然用最慈祥的眼神看着我,好溫暖…….我不願醒來.

  我是不是開始老了,越來越愛回憶了,回憶我們的點點滴滴…..

  晚上經過烤地瓜的身邊,聞到熟悉的地瓜香,我從小愛吃考地瓜,你從來都是記得的,高中的時候,放學看到熟悉的身影,是你給我帶來剛出爐的烤地瓜,還有你剛做好的飯,你自己都沒有吃,只為讓我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我從小時候身體不好,總愛生病,記得有一次很嚴重,哥哥去接我回來時,老遠就看見你熟悉的身影,北風呼呼的刮著,你就在這樣冷的路口等了我一個多小時,你不知道你那是也正在發燒嗎?…..

  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我竟然想不起來了,因為一直覺得從你那裡索取是應該的,你的關心、疼愛也是應該的,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去關心過你,現在卻沒有機會了……

  別人都說我不能總是想你,可是他們不是我,怎知我的心?怎知我有多在乎?怎知我有多愛你?我的世界少了你,永遠都是殘缺的….

  我想你的時候,只有睡覺,因為在夢中我才能見到你,在你身邊,感受到你,你一直在我身邊,不曾遠離…….

您正在瀏覽: 通往你身邊的路
網友評論
通往你身邊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