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偉大的導師,請為我指路,我的路在何方,不知道,一片渺茫!

  現在是星期一的晚自習,天氣真好,太陽還沒有落山,天是蔚藍的,藍的柔柔的,包裹在其中的幾朵白雲都不好意思打擾這種美,悄悄的從我的視線中離去了,好久好久,我都在看天,獃獃的,有幾分苦澀,一點點餘暉灑在了我的臉上,暖暖的,我笑笑,這就是人生,酸甜苦辣!前天,我的感覺特別不好,無名的火氣壓着我,使我感到窒息,現在好多了,心裡有幾分平靜,卻是靜的讓人揪心,那是一種生么感覺,我說不出來,只好搖搖頭讓他過去!

  太陽慢慢的一點點的專入了地平線,冷風也扁扁的順着們的縫隙溜了進來,抖了幾下,才發現剛才還在眼中的白肚皮不見了蹤影,天也暗了下去,星星終於可以出來活動了,我轉過頭來,看着桌上放着的書和筆。責任,這就是我現在的責任嗎!是的,對我,這是我唯一能夠承受的責任,其他的許多許多都讓我無法去承擔,又是偶我會去責怪他人,那都是自欺欺人,我才是脆弱的寄生蟲,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承擔很多,所以只有選擇了放棄,可是我哭了,男人是不能哭的,初中到現在,我一直堅持着這種信條,可這次我失去了堅持的信心,肉體的痛苦永遠不能超過心的死亡!

  現在好輕鬆,也許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完美,我也會去選擇,選擇了就要好好的走下去,為了未來的夢,一個更加完美的夢!

  困了,睡了,好夢!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您正在瀏覽: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網友評論
早睡,早起,傷口好的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