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在38°n等你

我在38°n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向左,我向右,你在南,我在北,儘管無法牽手,無法相依,儘管你已經疲倦地遠去,我還是想對你說:我會永遠在北緯三十八度等着你…

  你說你很累了,所以想一個人去遠行,不需要我跟隨。你顯得那樣安靜,不帶一絲留戀和惋惜。當你的身影漸漸遠去,我才發現,你的笑容是多麼溫情,我好想再次擁抱你,為你遮擋風雨。但現在,我發現我不能,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也始終挽留不住你離開的身影。無奈,我只有被動地接受你的決定,而我,卻把自己深深埋在那隻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里,獨守傷悲。

  習慣了和你在一起細數流星,習慣了喜怒哀樂和你一起分擔分享,習慣了那種牽挂和被牽挂,習慣了孤獨時一個電話或一條信息就能感受到你的安慰的語氣…然而,現在一切都改變了,你頭也不回,把我扔在相遇的原地。我失落了,但我說,我不怪你,即使我是多麼的不解甚至憂傷。

  春風中醞釀了一世的感情,現在卻被濃縮成了一片冷清。沒有我的日子,你是否一切依然有序?春天你是否會將棉衣收起?夏天不要忘了涼席鋪地,秋天窗前飄落的枯葉會是誰替你掃去?你又是否會在冬季將陽光迎入心裡?…我有點失落了,有點擔心了,但我只能說,請你一定要替我照顧好自己!

  一步一步被你遠離,細數那些曾經的溫情,敏感封閉的心開啟在那朦朦的細雨中,潮濕的心,跳動着昨天的旋律,卻把真心冷落在如今…

  我一直以為,你能給我四季,給我日月星辰,可是你給我的卻是懸崖是絕堤。

  不管以後能否相遇,我都會堅守在這片孤單的土地上,默默地等待你的回心轉意,我會告訴你,我會一直在這北緯三十八度等着你。直到我的生命消逝在青春的歲月里…

您正在瀏覽: 我在38°n等你
網友評論
我在38°n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