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愛叫無聲

有一種愛叫無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無聲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愛叫無聲

  雨在嘀噠嘀噠的下着,有一種思念悄然蔓延開了。她望着外面的雨,飄雨的天空灑滿了淋落的思念,一種無名的思念。在她的心裡,不知什麼時候已裝進了他,這個男人已佔據了她整個心臟。沒有表白,沒有曖昧,只是默默。她把自己隱藏起來,見到他,心在跳,表情卻那麼冷傲。

  男人的眼睛是敏銳的,一個細微的動作就拿捕捉到她的心靈。他知道她心裡有他。他也將自己隱藏,隱藏的很深很深。

  成熟的男人懂得什麼叫現實,他對她的愛只能說是一種欣賞。理智佔據了他整個腦海。

  美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說的,表明了就不現實,真正去面對又顯得不理性。成熟的男人需要激情,但,激情過後是一片黯然。他是一個很現實的男人,就這樣隨風而飄,深深的烙印在心裡,千萬次的默讀她的名字,追求着聖潔之美,無聲之愛。

  她是一個有修養的女人,她能平復自己的心態,一段古典音樂,一本經典書籍,一句精闢格言,都能使她走出情感低谷。她渴望期待着他的關懷,但有怕他的關懷,她覺得這樣最好,默默地,,默默地、、、、、、

  時間就在兩個人的安靜中流過。以前簡單的問候在他們之間也變得那麼陌生。就這麼默默地,默默地、、、、、、最簡單的問候也化為烏有。

  花謝花開,花開花謝。她感到他們沒有花開就已花謝。

  人生漫漫,冥冥之中,悠悠愛心,不訴也淚流,難道情比紙薄?她不在幻想,她懂得了面對,那怕面對是那麼的蒼白。

  就這樣錯過,錯過,一切歸於平淡。讓一切順其自然,隨風飄逝吧!真的能忘記嗎?不能,不能。有些人的相遇,註定會讓人永留一生。她用心書寫着自己的情緒,在風雨中等待,獨自守候着這無聲的愛。

  歲月在慢慢的流逝,生活還是這樣平靜。外面又一次下起了雨,滿天的雨水都是她的淚,她的淚化成滿天的悲。她的手機響了,她收到了他溫暖的問候。浪漫的故事終於有了清白的開始。預言中並非獨自守候。他默默的關心着她,思念着她,牽挂着她。外面的雨停了,她的淚水卻奪眶而出。一份激動,一份喜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無聲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