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有一種愛叫守護

有一種愛叫守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守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如果你心愛的女孩,她要你上懸崖為她摘一朵花,可是你知道你會摔死,你會不會去?

  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會上懸崖去摘那朵花,因為我要活着。活着是為了在你吃完東西忘記擦嘴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得見。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耳朵可以聽你發發牢騷。當你開心時,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說。當你生病時,我的雙腿可以跑去給你買碗粥,當你冷的時候我的雙臂可以抱緊你。不過;如果有一天,當你找到一個男孩兒,而且你更喜歡他的時候,我就會爬到那個懸崖上,為你摘那朵花祝福你——-題

  冥冥中註定了我們的相識,守護成為了我對你愛的另一種方式。我願意在你孤單的時候,陪在你身旁趕走寂寞;我願意在你憂鬱的時候,陪在你身邊分擔憂傷;我願意在你失落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為你擦拭淚水。

  在你離開的時候,我會站在原地靜靜地祈禱和祝福你,守護我們之間的回憶。我們不需要地老天荒的承諾,不需要海誓山盟的誓言。我只希望能看到你每天的笑臉。

  雙魚座的我好像註定了這種命運,一個不懂得流淚的星座,只會在那游來游去,為別人帶來歡樂。

  認識你是我的錯,喜歡上你讓我錯上加錯,對你的守護讓我一錯再錯,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錯下去!

  認識我是一種幸福,愛上我卻是一種煎熬,因為我選擇愛的方式叫做守護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守護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