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一種愛叫微笑

有一種愛叫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叫微笑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微笑盛開在人們的臉上,像美麗的花朵,時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都流露出動人的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溫馨含蓄而不失斯文。

  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微笑,其實是一種愛,一種富有生命力的自愛。

  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就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煩亂的思緒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見彩虹。人們風風火火來到這個世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的進行曲,讚美藍天白雲的爛漫,那麼,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因為生活,一些人消積地選擇了哭泣;因為生活,一些人卻積極地選擇了微笑。其實,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什麼,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所以,沒有必要總苦着臉,盪羨哭泣的面容。

  在生活中,分明有一種愛,叫做微笑,而這種愛,像成熟了的掛上枝頭的開心果,任由你在人生的路上採摘,自由裝滿自己愛的行囊。這種愛就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跟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繫。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緊緊牽住生活的手,微笑着,去唱響生活的歌謠。( 散文網: )

  我們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也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生活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笑看人生。你微笑,生活也微笑,你微笑,整個世界也微笑,愛,從一個微笑開始。

  不要低估了一個微笑的作用,它很可能使一個熟不相識的人走進你,甚至愛上你,成為你開啟幸福之門的一把鑰匙,成為你走向柳暗花明之境的一盞明燈。因為在微笑的後面,蘊涵的是堅實,是信仰。面對錯綜的生活,每天出門照照鏡子,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生活中遇到的不快,工作上碰到的不舒心,就會被微笑的堅實所替代,鋪滿對生活的熱情。

  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微笑沒有目的,無論是對上司,還是對門衛,甚至於對傻子乞丐,那笑容都是一樣,微笑是對他人的尊重,同時也是對生活的尊重,對人格的弘揚。

  微笑不帶仇恨,即便是把微笑留給傷害你最深的人。微笑發自內心,無法偽裝。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能給自己一種信心,也能給別人一種信念,從而更好地激發潛能。

  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一個自然流露的微笑,勝過千言萬語,無論是初次謀面,還是相識久遠,微笑能拉近人間的距離,令彼此倍感溫暖。

  微笑是一種修養,很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一直以來,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一直以來,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自然袒露微笑。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微笑,擁抱的是快樂;捨得微笑,獲取的是幸福。

  歲月崢嶸,幾度春秋,人生幾何?然修行微笑,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微笑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