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生命中的美麗

生命中的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生命中的美麗 標籤:傾聽生命 雨中的樹

  早上,一場秋雨,滋潤大地,潤澤萬物!站在窗前的我,打開了思想的閘門。

  喜歡微笑的我,總是一臉燦爛地面對生活,生活再不盡人意,我也儘力調適着,看不出絲毫的失意,一心放在工作上,一心撲在家庭里,心裡煩着惱着,深處痛着恨着,但生活需要的是風平浪靜,不滿藏於心間,快樂張揚在表層,無人知道寧靜中微笑中蘊藏着的到底是什麼,生活就這樣一天天流逝着,也滑落了我心底的許多美好的憧憬,以為,就這樣淡然走下去,以為,就這樣淡定一生,以為,所有的美好皆無緣邂逅。

  當有一天,憧憬中的一切出現在眼前,那份邂逅,竟是那麼真實,那麼美麗,那麼蕩漾我心,讓我平靜的心湖泛起漣漪,揚起波瀾,也為我寂然落寞的心空增加了無數亮色,我感激這份天賜,我感謝命運的安排,我感恩生活對我的賞賜!於是,開始接受這份美好,開始留戀這份喜悅,開始品嘗這份甜蜜,開始沉浸這份快樂,開始牽挂這份思念,開始美麗這份心空!

  一份感情,走過了無數個白天黑夜,彼此的品性,相互的坦誠,各自的優異均展現在對方的面前。這個季節,是懂得珍惜,是懂得品味,是懂得呵護的季節,無須造作,無須掩飾,無須掙扎,有的是坦誠,有的是傾心,有的是理解,於是,心與心學會靠攏,情與情懂得相惜,愛與愛開始滋養,明白,在芸芸眾生中,能相遇已是不易,再相知就更為不易了。在心底,默認這份真,默認這份情,默認這份愛!

  天空因為有鳥兒橫掠的倩影而格外生動,生命因為有你的出現而格外美麗,於是開始珍藏這份別緻的美麗,同時開始體驗這份美麗帶來的幸福與甜蜜與快意與愉悅!

  秋意漸濃,愛意漸濃,走在微風細雨中,感覺神清氣爽,心情怡然,心因為懷藏美好而格外空靈,任秋風輕拂,任秋雨悄落,任秋葉飄過,收穫的季節收穫別樣的愛情故事,說不出的感動,說不出的美好,道不盡的甜蜜,道不盡的歡愉!生命中的美麗,美麗的生命!不覺落筆:

  [M]深秋,涼意,細雨,纏綿,思念,纏繞。

  偶然,奇遇,你我,相識,相知,相印。

  從此,心裡,刻上了你的名字,你的影子。

  晚上,閉眼,甜憶,柔情,感念,擁抱。

  清晨,睜眼,思量,微笑,回味,暖懷。

  從此,心裡,裝滿了甜蜜,盛滿了活力。

  忙碌,心靜,心語,暗淌,愛意,稠濃。

  空暇,心恬,微風,流雲,牽挂,飄逸。

  從此,心裡,怡然,陶然,悠然,恬然。

  『作者:yinweiai』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美麗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