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這裡想你,靜靜地等你

在這裡想你,靜靜地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樣想你,因為有一種思念也叫幸福,我會每天想著你等着你。

  ——題記

  很多回憶,如潮水,隨着月光的明暗而漲起跌落,或許,活在每一分每一秒的回憶里,便能如月色那麼明凈。喜歡想念的感覺,在苦澀中夾雜着絲絲的甜蜜。一個人的時候,很靜,哪怕外面的世界嘈雜煩亂,屋內的自己,依然這樣寂靜,因為,我在想你,想着每一個有你和沒有你的世界里有多少我曾錯過的風景!

  想你是安靜的,因為你是我靜謐的那顆心。有你的世界,一切都歸於了平靜,我想真正的愛不是轟轟烈烈、不是滄海桑田,而是相濡以沫、平平淡淡吧!生活,原本就是一杯白開水,無味卻必備。門外很多麻雀,嘰嘰喳喳,停下敲打鍵盤的手,聆聽那自然的聲音,或許,我喜歡這種淡定,默默地翻閱曾經。

  你在想我嗎?我望着窗外薄霧籠罩的天,陽光微弱地照着大地,來往的車流斷斷續續,想起你在身邊的時候,我們總愛鬥嘴,那個時候總覺得你不疼我你不愛我!此時此刻,撫摸自己的深心,才恍然明白,那種習慣了鬥嘴的生活,原來也是一種寄託。翻着你的相片,我忘了有多久,就這樣停留在了那裡,當你不在身邊,我便不由自主地打開,默默地鑽進你的世界,想你!

  周圍的空氣是冰涼的,弱弱地感覺到了孤單,想念時的那種孤單,是微妙的,更是香甜的。沒有你在身邊,什麼都是暗淡無味的,什麼都是與己無關的,只想靜靜地坐在這裡,獃獃地望着自己在電腦屏幕上的倒影,傻傻地在笑,因為想起你我那一段段美好的回憶,心中總不免泛起漣漪。“你給我的每一次都是新鮮的!”我在心內默念着我們的甜蜜,那是只屬於我們的心情。

  多少年,不曾懂得愛的真正含義。如今的卻因你而迷失了自己。我那麼高傲、那麼獨立,總愛對你發些小脾氣,總以為自己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不管風雨都能扛過去。可是,現在才明白,我一刻都不能沒有你,儘管只有那麼短暫的相離,我都早已按捺不住對你的思念,想你,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從沒有去刻意。

  我笑自己,如此不經意便掉進了你的陷阱,我寧願每分每秒都不與你分離,哪怕會有小小的爭吵和不羈,也不願你我有着若即若離的距離,當你轉身離去的那一刻,儘管我知道你也不忍將我一個人丟在孤獨里,我卻依然如此傷悲,只是不願讓你看見,不願讓你因我而多一點點惦念。可是,你知道嗎?我還是忍不住要對你發小脾氣,因為我真的怪你丟下我,一個人獨自走進薄霧裡。

  真的不喜歡與你分開,哪怕一分鐘都不想這樣孤單。現在才如此明白,你是我靜謐的那顆心。有你在身邊,我便可以找到自己,安逸地生活,平靜地感受生活,沒有任何的雜念,沒有一絲絲顧慮。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總想躲進沒有人的空間里,靜靜地去想你,才能讓自己得到片刻的寧靜,才會讓自己感覺絲絲的安逸。

  不要丟下我,可不可以?你沒看到一個人的我,多麼冷清,多麼孤寂,曾經的獨立和堅強在你的世界里早已崩潰,早已潰殤成回憶,儘管我總是掩飾自己,總是讓你感到我在你我之間製造距離,但是你是否看到我眼中對你的期待,僅僅只是無法說出來,而已。我害怕孤獨,更害怕有你的世界里,我再次輪迴孤獨,所以,請你不要丟下我,哪怕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一個人,端坐在這裡,拿起手機,想要給你一則短信,問問你,此時此刻在哪裡?做些什麼?有沒有想我?可是,定定地望着窗外的天,我又放下了手機,告訴自己,等你。等你回來,是我唯一的心情,因為,等你,是我的甜蜜。你是否感受到我在這裡默默地思念你,儘管你我之間的距離僅僅就是轉身而已。

  盯着鐘擺,一格一格,一圈一圈,我微笑着,放大自己的孤寂,微風透過窗,肆意地撩起我的髮絲,有些涼,穿透我的皮膚,進入心底。我在問自己,如此得不能離開你,為何在一起時喜歡為難你?或許,那只是希望得到你更多的注意,更多的關心,你是否明白我那份弱弱的心?是否懂得我對你那說不出口的依賴心情?

  秋風很涼,思念成殤,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靜謐的那顆心,能夠帶我走進平靜和安逸,能夠給我平淡卻不可缺少的情誼。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平平淡淡地走下去,生活就已經完美,當身邊沒有你,我便會一次又一次默默地充實你我之間的那些回憶,一段一段讓自己重拾甜蜜,增添孤寂。

  我等你回來,在這裡,靜靜地等你!因為你是我靜謐的那顆心,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煩躁和孤寂。

您正在瀏覽: 在這裡想你,靜靜地等你
網友評論
在這裡想你,靜靜地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