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麻痹了,摭拾的那一片顏色

麻痹了,摭拾的那一片顏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麻痹了,摭拾的那一片顏色 標籤:跑出一片天

  並沒有要求過什麼,那試驗一般的感情,於風於雨都是宛然。頓號,句號,感嘆號,還有那個記號!在我生命中最最最搖曳的洞窘中。微微發光在我這個沒有陽光的孩子!屬於一絲荊棘或者一絲皎潔。

  ----題記

  文字只是一種感情的表達!我們這些在痛苦中磕磕碰碰的孩子,眼睛只是紅紅的在訴訟着一種發泄。剝開心臟,你會發現我們有多痛苦。就象打開那古希臘的墳墓,你會多震撼。我想幸福只是上帝參觀印度人們的微笑做的一個偽劣藥品!治癒一個又一個沒有童話的孩子.

  安徒生的童話在美麗和諧的欺詐下蒙蔽了誰與誰的眸子!卻永遠又蒙蔽不了安徒生他自己,安徒生一生永遠的渴望,煙霧的幸福!在他死亡時都未靠近他的指母一下點燃事實!

  孩子一般的我拉雜着幸福在拐角的路口一直等待,等待着那可望不可及的快樂,懷抱着遺棄的沒有遺棄的所有在寒冷中佇立,嘴上掛上一個讓任何都滿意的虛假微笑!只是相信,很用力的相信它的存在!

  終於,遇到了路口上另外一個和一般渴望幸福的孩子!編製那傳說的幸福。可太多的寂靜淺淺的埋葬了快樂,有的沒有的帶鉤在呼吸中漫溢出來,男孩與女孩的那些歌曲在夜晚的寂靜中剝削的特別詭異!是幸福還是痛苦呢 我說,你是騙子!可是沒有人呼應我的任性。

  我可以做點什麼讓自己愉快呢?微笑!自欺欺人的微笑嗎?還是自暴自棄的哭泣?一無所有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樣在這裡筆畫著自己的表情?真的覺得一無所有了,斃命的冬季在夜晚走訪,突擊我的堅強!

  甜言蜜語的過去如伊闕一般。揭示許多許多的謊言,也蔑視許多許多的快樂!實踐了這被幸福代言的痛苦。推開這所有,伊闕依在!

  倘若我沒有遇見你,沒有因為50億人每天錯過而暗自難過!沒有把那所有的所有都埋葬在你的視線中。那麼現在的我!依然雪白,享有快樂於我的特別權利。

  一個人走在很寬闊很寬闊的大路上,沒有方向的茫然在冬天十分明顯。我不知道怎麼說,或許只是多了孤獨,沒有太多的夾雜。只是陡然的左手依偎着右手!低着小小的腦袋對着手指哈氣,以勉強支持着我在這沒有方向的世界,迷糊探險,我笑了笑,臉旁依然僵冷。誰遇見誰一定保持美麗?誰罵了誰一定保持絞結?在謬論的空間都一定有痛苦咆哮。我看的明白,很很很的明白,離開,只是告別罷了!我想要的!只是遺留十分勉強的告別,永遠的永遠,說再見!

  永遠的與它背離。因為愛情已經失去記憶,強迫着自己不許痛苦。亦沒有必要痛苦。

  最後,安徒生我鄙視你的存在!那花花世界中的一切一切都是虛偽的不能虛偽胡言。

您正在瀏覽: 麻痹了,摭拾的那一片顏色
網友評論
麻痹了,摭拾的那一片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