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回憶凋零,舊事難平。

回憶凋零,舊事難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凋零,舊事難平。 標籤:城南舊事

  到底還是散了,潮來潮退總有時,心情還在最後關頭牽着一根線,遲遲不肯從那人那手掉落,終究人去樓空,還是斷了的線風中凌落。

  回首篇

  相識於明媚的初夏,淺淺的太陽溫暖着快要燃燒的兩顆心,你我眼神相對,彼此交融,感覺在蔓延,周圍色彩更鮮亮,世界開始從灰白變得五彩繽紛。你走進我的生活,我點綴你的感情世界,你我濃情蜜意,星星之火燃燒着空白的情感,這場火燃燒才開始就異常明亮,你我交織了心靈,彼此認同就是另一半,我們相遇在並不太小的年紀,時刻在感謝着命運讓兩顆陌生的心彼此糾纏着,兩個人,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在寧靜的郊外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走在了一起,這份夏季戀愛的味道開到荼蘼,感覺濃烈到極致就像咖啡加了一杯子的糖,幸福的味道如此的令人細細品味難以忘懷。

  過程篇

  潮退總是來得那麼突然絕對,無法挽留的潮退,感情退去的步伐匆匆不帶一絲眷戀,任何冷血無情也不過如此了,還在無語着為何上一刻還在濃情蜜意的兩個人轉眼就變得形如陌路,即使走在街角也不會多看彼此一眼。心意是冷冰冰的,寒暄是客氣的,彼此的疏離,空氣感覺不到,心裡卻有一道裂縫越來越大。到最後,這份感情走進了無底深洞,永世被塵封在最寒冷的角落。感覺不過也是一碗熱茶,不喝掉涼了就沒有那種味道,開到至誠熾烈的感情草草收場,一點餘地也沒有留下。再寒冷的冬天也冷不過心裡的千年寒冰。

  感懷篇( 散文網: )

  時間過去了,歲月帶走了唏噓短嘆帶走了曾經熾烈的感覺,留下一地的平復,淺淺的,淺淺的。偶爾想起了你,是在雨後看見那一柄柄雨傘,想起你送給我的小黑傘,也不過是一柄雨傘,如今風景輪換,點點滴滴只會在記憶里膈應着自己卻不敢再在現實里放肆猖狂。曾經的你我是感情世界里的張牙舞爪,現如今也不過是各自一潭湖水,相隔卻是一個天一個地。告誡自己用心懷感激的態度理解接受這並不平靜的命運的安排,命運卻在說我錯了,它沒有安排這一切,這是命運的意外。

  結尾篇

  如今的我依然在寧靜的生活着,每天感懷着世界的奇妙與溫暖,你依然在你的軌跡上不緊不慢的踱步。猶如兩顆星星的相遇,終究還是兩個人都奔向了各自的方向,別人只看見碰撞的火花,卻看不見撞擊的傷痕。我們帶着這刻在身上的記憶,繼續在人生的軌跡上各自相守。

您正在瀏覽: 回憶凋零,舊事難平。
網友評論
回憶凋零,舊事難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