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想念,沒有最後一次

想念,沒有最後一次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想念,沒有最後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

  心,痛到麻木,淚,流到乾涸,思念,卻還在倒着帶,一遍遍地,將曾經的美好上演。

  殘陽斜照,在無邊的荒蕪里,在極目的蒼涼中,我看到一縷芳草,在靜靜地飄香,我嚮往着,走了很久,可它依舊,離我那麼遠,那麼遠,無情地而冷漠地,躲在斜陽之外,在天與地的盡頭,向我頷首,雖然,它明明知道,我帶不去,地久天長,我有的,只是落寞的,自己,還有,被拉長的,身影,哦,我不該遺忘,那串看似快樂的,腳印。

  塵埃落定,飛花依舊,可是別說,小軒庭前,玉階香砌,最美不過,飛花嫣然。或許你眼中,紛飛的落紅,它的瀟洒,超過了燦爛的綻放,亦或你讀到了一種,淡淡的惆悵,可是那即將歸於紅塵的憂傷,你無從觸及,更無法體會。

  風,吹開了花的嫣然,也就吹開了它的憂傷,以為帶給它的是艷陽,其實還有冰霜。而又是為什麼,燦爛的綻放過後,你不肯守候,它的枯萎,即使不奢求要你停留,你還是不肯,把這美麗的謊言,編織到最後。就這樣,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在泛黃的承諾里,散做一團虛無。

  原來你的出現,只是讓我,路過美麗,帶走憂傷,留下凄涼。

  你帶給了我微笑,卻讀不懂我笑容里的失落,原來有太多的心事,不能對你訴說。

  我不要哭,不讓淚,濕了夢的衣服。

  明明說還愛着,卻依舊遠去了,我應該微笑,還是傷悲?擁着沒有溫暖的誓言,握着早已空虛的承諾,我只能,微笑着,流淚。

  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想你,卻不知道,這樣告訴了自己許多次,還是會有,下一個,最後一次。

  那種,會有未來的相思,總是溢滿了甜蜜,而這,早已明了了結局的想念,卻浸滿了罌粟的味道,在不知不覺中,陷入萬劫不復,情之毒,我無葯以解。

  驀然回首,我早已不是你的誰……

您正在瀏覽: 想念,沒有最後一次
網友評論
想念,沒有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