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標籤:守住第一次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豬:

  還是覺得這個稱呼最親切,所以最後一次這樣稱呼你。先不要問我去哪裡了,乖乖的看完信好嗎。這幾天一個人在這裡把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細細的想了一遍,感謝你陪我渡過的這段日子。

  第一次被你“撿”回家的時候,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確切的說應該算是失戀吧,那是我第一次談戀愛,我和他是同學,在學校里就被人說是最相稱的一對,慢慢的就成了戀人,但是我和他之間似乎一直找不到戀愛的感覺,這就是我們分手的原因吧,但是突然有一個原本應該很親密的人從自己的身邊離開,心裡充滿失落的感覺,所以我喝了酒。在你把我帶回家的時候,我極力的保持自己“清醒”的狀態,只要你有不規矩的行為,我準備用最後的力氣大聲呼救,可是我只堅持到你把我丟在床上,那張床實在是太柔軟舒適了,我抵禦不了它的誘惑居然睡著了,醒來的時候我真有些害怕,不知道你這個陌生的傢伙對我做了什麼,來到客廳看到你橫七豎八的睡在沙發上的樣子(別人睡在沙發可能毀掉到地下,但是你不會,我一直想問你,你為什麼可以睡到靠背上去,你的手腳都搭在靠背上,似乎極力的想向上爬)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幾分明白,可是你倒霉正好遇到我想找人發泄的時候,所以就是為什麼你被東西砸的原因。看到你狼狽躲閃卻不反抗的樣子,直到那個阿姨出現的時候,我開始覺得你是一個蠻有趣的傻瓜。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那以後偶爾腦子會浮現出你傻傻的樣子,然後不自然的微笑,害的同事都逼問我是不是又戀愛了,其實哪有這麼快會喜歡上一個人,你最多算一個印象不錯的陌生人。再次遇到你的時候,應該是在你們的餐舞會上,從一開始我就已經注意到你一直在關注我,你的眼神一直盯在我的身上,其實我很不喜歡你這種“色色”的眼神,你越這樣看着我,我就越假裝看不見你。可是不知道哪裡跑出來一個美女和你一起跳舞,看着你一臉得意忘我的和那個美女跳舞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生氣,哼,我可沒喜歡你,我是不喜歡你這樣見異思遷。

  主動去接觸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我只是覺得你是一個喜歡裝紳士又有趣可笑的傢伙。(不許生氣,也不許不滿,你總不能讓我這個美女說一上來就喜歡你這麼不現實的話吧^_^)看到你打開房門見到我時驚訝的樣子,有點誇張,但是誇張的很真實,給你這個驚訝的表情90分。當我問你要家門鑰匙的時候,我自己也詫異自己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但是你居然沒有拒絕,難道你一點都不怕我是個“壞人”嗎?哼,別自己得意,對於你這種不懂得拒絕女孩子要求的“爛好人”性格,我可不那麼欣賞。

  你可能到現在都不知道,擁有你房子鑰匙之後,我會經常在你不在的時候來到這裡,我想了解一下一個單身男人的生活狀態,雖然你不在家裡,但是通過許許多多你留在這個房子里的痕迹,我對你比你對我先有了一些了解,雖然你總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的,但是我覺得這裡挺溫暖。

  從小被人冠上一個“漂亮女孩”的頭銜,追求的人也一直很多,各種方法都有,反而讓我對這一切感到厭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一個什麼樣的愛情,總之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逃避和拒絕這一切的追求,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也許有很多女孩對此很享受,可是我卻很想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這時候我想到你,我想藏在你那裡是安全的,你看上去是如此的沒有“殺傷力”。

  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和我預想的一樣,是快樂而輕鬆的,雖然從你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出你喜歡我,但是你從來沒有給過我任何的壓力,你只是淡淡的出現在我的身邊。你對我說過我是一個精靈般的女孩,對你的讚譽我非常的開心,但我想告訴你的是,使你讓我變成了一個精靈般的女孩,你那種不慍不火的態度為我營造了一個安全的“大舞台”,讓我肆意的在上面表現自己一切真實的個性,如此的輕鬆。你從來不會因為我的任何舉動而生氣,你總是淡淡的笑着看着我,其實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這種笑容,所以我特別喜歡捉弄你,很想看到你生氣和很兇的對我說話的樣子,雖然我經常失敗。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忘記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