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人生最美是淡然

人生最美是淡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最美是淡然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最美孝心少年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不論什麼樣的年紀,人人都有追求單純心境的權力,即使夢想與現實總無法融合。每個人的似水年華都是帶着等待與回憶前行的,只是走過的路就不能回頭。人生是一個過於多變的面具,每張面具都有一個悲歡離合的故事。不要封存夢想別讓夢想成為幻想。持夢想就是成功,只要我們不放棄。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

  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們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們找到了自己,原來自己很優秀,更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成熟了,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偶爾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散文網: )

  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終究,沒有永遠,也不會永遠,愛的習慣,隨着時光,終歸會變的。

  人生,,揮手了,漸會陌生;告別了,總會傷情。曾以為,永遠,卻原來,沒有。感情的世界里,強調的,終是現在,過去,即使再好,也是記憶。曾經,那些盡情、用心的往事,隨着時光的流逝,竟成為心痛的理由。原來視為正確的,到如今,卻是錯的,悔的。人生總是用時間彰顯了對錯,蒼涼着我們的心情,告訴我們:慎重。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所擁有的,已經是你今生最大的幸福 。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最美是淡然
網友評論
人生最美是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