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糾結

愛的糾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糾結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悠悠歲月,紅塵依舊,傷感的人情殤,寂寞的人心殤

  ——題記

  《愛走了,走的無聲無息》:天亮后不再愛你。

  今夜,窗外的細雨依舊在飄着,很冷,我在這冰冷的夜深深的思念着你,你走了多久?一個月還是幾個月?我已經記不清,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在這裡等你。

  常常的,從黑夜到天明,再從天明坐到黑夜。前半夜,我拚命的想念着你,後半夜,我拚命的要自己去掙扎着忘記你。

  也許我需要時間,在歲月無盡的河岸,人們不是常用有限的生命去試圖遺忘一些無盡的思念嗎?我現在就在遺忘,遺忘我曾經,至今,還愛着的你……

  一同遺忘的還有自己,在愛情面前低到塵埃里的卑微。你說你不喜歡吃香菜,於是我炒魚時從不放自己最愛吃的香菜。你說你喜歡長發的我,於是整個夏天我讓長發披肩。你說渴了想喝飲料,半夜三更我去超市為你買回來,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得,如今也只有它會知道我曾經是多麼多麼的去愛你……

  可是愛又能怎樣?太多太多的事,最終都淪為了一紙記憶,如今我獨自在黑暗裡回憶……

  你走了。走的無聲無息,我問天天不語,我問地地不應,到底是哪根愛情的線出了錯,讓你這麼狠心的為了那個女人離開我?

  只有此時的夜,和着滴滴答答的雨聲,寂寞而寧靜。放任自己再最後愛幾分鐘,天亮之後便不再愛你了。

  《相愛,未必就要相見》:今生有愛可永不見。

  這幾天心情很亂,始終有一件事在心頭縈繞,我期待一個答案,卻又害怕那個答案的到來。因為我知道,這個即將到來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是你極力想要,卻又永遠得不到的。就算勉強得到了,你也不會覺得快樂。因為是你的別人想拿也拿不走,不是你的也不能強求。這一切,看開了你就能活的洒脫,看不開你就永遠猶如困在一個籠子里,不能掙脫。

  人總是被感情左右,愛或被愛,應該都是幸福同樣也或有着不可言說的傷。感情的美好,有時候卻好像只能停留在虛幻中,是那種看不見摸不着的美,一旦走向現實,就會被現實中的無情擊得粉碎。

  現實,無情的現實,就是橫亘在感情面前一座無法逾越的大山。不要再用那些俗套的詞語,什麼“有緣無份”、“有緣與你相見,無緣與你相伴”、“今生不能與你相廝守,來生再與你牽手”來當作借口……既然現實中註定無法牽手,就不再去為了不能相守而遺憾。就讓這份愛永遠的停留在虛幻中吧,永遠的只在彼此的心底,永遠不到現實。

  虛幻的感情,卻真真實實的在你我的心頭,讓我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純真。如果說心中沒有一點的奢求,那也有些違心。有一點小小的奢求,就是求你今生在心中能永遠的為我保留一個位置。沒事的時候會想起我,偶爾會念起我,閑來無事給我發個短信問聲好,想我了給我打個電話送上一個祝福。這就已足夠。

  相愛未必就要相見……

  《網絡有愛》:在遊戲中相識相愛

  都說一場遊戲一場夢,上天註定,你我今生相遇在無憂這場虛幻的網絡遊戲里。從第一眼看見你開始,我的心就因你而丟失,深深的陷入這場遊戲愛情里!無憂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到相愛,而我們卻只能相愛在這個夢幻遊戲里,任牽挂和思念彼此折磨着我們。

  在這場遊戲中,因有你的陪伴,我才感覺原來夢裡,也可以活的如此美麗;因有你在身邊,讓我沉醉在無邊無際的虛幻童話里無法自拔;有你,我發現,原來只有你才會讓我如此魂牽夢繞,早已無法剋制自己對你的愛。你的每一句充滿真切關懷的問候、每一個充滿愛憐的動作,都讓我激動不已,無法忘懷你的一切……

  冰冷的黑夜,獨自對着屏幕,在無憂大陸上追尋你的蹤跡……夜深人靜時,沒有你的陪伴的夜是孤獨的,一顆想你的心更覺的孤單。不知遠方的你,此時是否已入夢鄉,是否枕着我的思念,心裡裝着我的牽挂酣然入睡呢?如果你已進入夢鄉,我會在夢裡等候着你,為你驅散那無邊的黑夜,趕走所有的煩惱和不快,讓你在夢裡幸福、快樂的生活,讓我的心伴隨着你的每分每秒,永不分開……

您正在瀏覽: 愛的糾結
網友評論
愛的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