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糾結徘徊的我自己

糾結徘徊的我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糾結徘徊的我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歲歲年年思思念念一晃就是三年半,緣分到底是個什麼東西,緣起緣落不過也是一場相聚離別後的空歡喜,愛你,不過是彼此活在了彼此的謊言里,為什麼老天註定我們的相識,為什麼又讓我們彼此承載這樣的痛苦委屈,我愛你,不過也是騙着自己,緣分讓我們相聚,了解之後卻讓我們訴別離,細雨雨綿綿,漫步雨里不知是雨還是淚滴,愛你,原來要經歷風雨的洗滌,愛你,不過是彼此痛苦的找不到自己,恨你嗎?不願意,因為害怕傷害到你,恨你嗎?不願意,因為知道你也有無奈的委屈,為什麼大家會走到如此的境界,也許是我們活在彼此痛苦的回憶里無力逃離。不止一次的告誡自己,放開吧!回歸過去的自己,讓自己回歸到原來快樂的那個自己,但是好難啊!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卻是如此的難忘記,與其無法忘記就讓一切塵封在永久的記憶,在也不要開啟。

  夜深了為什麼又想到你,難道是真的是真的愛着你, 還是孤獨寂寞惹的禍,都說網絡的虛擬,然而我們的相愛卻在網絡里,三年了,為什麼還在日夜的思念你,無論是腦海里還是心裡,都是揮之不去你的影子,難道是痛苦的幻覺,還是酒後的醉意,親,乞求你不要離我而去,不要回到那個陰霾的角落裡,親,愛我就回到我的視覺里,讓我每天就這樣的默默的看着你,不要在回到過去的痛苦回憶里,讓自己再也無法呼吸,親,求求你回來吧!回到中國的土地,不要在彼岸流浪一個人獨自哭泣,相思渡口有我在等待着你,曾經的誓言猶如昨天還瀰漫在如今的空氣里。

  越來越不懂自己,明明是想放棄,但是為什麼還是想你回到我的身邊陪伴永久,為什麼人世間會有一個如此糾結的我自己, 明明是想把你塵封在永久的記憶里,為什麼還想試圖開啟永久的塵封記憶,難道忘了曾經的傷害還有痛苦的悲痛呻吟,思思念念為什麼都是你,好想這自己一個無情的耳光,讓自己就這樣把你來忘記,為什麼又一個身不由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緒,為什麼又給自己一個迷離。

  也許糾結往往害的是自己,往往感性會失去的是自己,但是依然會喜歡自己騙自己,明明愛着還要說你喜歡耍心機,明明是念着還又把心偷偷藏起,難到是害怕彼此又一次傷害到彼此的自己, 愛你,愛你,我是真的真的的愛着你,為什麼要彼此逃離,難道我們再也回不到2100年的夏天裡,難道你再也不願意帶我去看香山的紅葉,難道再也不願意陪我去福建看海。

您正在瀏覽: 糾結徘徊的我自己
網友評論
糾結徘徊的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