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簡單就好

簡單就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喜歡想白紙一樣的你,乾乾淨淨的,老用愛你沒理由的表情,單純的愛着我。喜歡你默默的守在我身邊保護着我,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我一回頭你就在我身後。純純的、像春天的雨季般。

  喜歡你對着我露出寵溺般的笑臉笑臉,甜到心坎,每次都能讓我融化,令我一步步沉淪其中,讓我離不開你、離不開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放縱、對我的愛戀。

  喜歡看到朋友羨慕我們時的表情,很美好。像喜鵲在為我們歌唱,黃鶯為我們鳴叫。似乎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我們無聊的時候可以扯南談北,誰耶不會覺得誰煩

  喜歡你輕輕刮著我的鼻子,說我很調皮、然後用你那慣用的“面上顯示着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對着我。愛聽你的嘮叨里藏着的甜蜜,就連你偶爾的抱怨我都會覺得是那麼的悅耳動聽。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只想和你過簡單的生活,海誓山盟太過沉重。不需給彼此承諾,承諾等於包袱,我不希望你過的太累,我只想我們好好的在一起,不指望地老天荒,只求在剩下的日子裡我們能相依相偎,好好的生活下去。相親相愛不離不棄就足夠,別無它求。

  想簡單的和你生活在一起,不准你為生活忙到昏天暗地,因為我會心疼。物質生活太虛假,我不願意你為了我那麼辛苦。只要你在我的身邊陪着我,比任何物質都值得令我滿足。

  不敢想以後沒有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因為我不應許。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是連體嬰,誰也不可能把我們分開,誰也不能少誰。簡單的愛最美,平凡的生活最實在,簡單的你我最相配。要記住、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記得我很愛你、我對你永遠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簡單就好
網友評論
簡單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