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一些話,明明吹入耳朵是會痛的,但還是會不斷傳達聽不見的信號拯救自己。——題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理智地控制那些因某句話,某個動作,某個眼神,某個時刻而牽動起的小情緒。我知道有些過往在我的記憶淡淡存在,輕輕叫囂,只是我不想再輕易觸碰,我要努力讓自己可以沒心沒肺的快樂。

  現在的現在,我已經開始微笑,開始樂觀地對待,比如明明很討厭語數外老師卻還是很努力的找到他們的優點讓自己來喜歡,明明很失敗卻還是會安慰自己可以活得很成功,明明是一次不是複習的複習,卻還是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其實一直的一直都很堅強,難過的時候,會咬着棒棒糖,然後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委屈的時候,會望着天空,然後告訴自己天空還是晴朗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某一天堅強到用微笑面對所有的事。

  不管我是否樂意,生活還在繼續,接下來,我要自己變得現實,不要用大把大把的時間來悲傷,不要用大把大把的時間去幻想,不要用大把大把的時間來抱怨,我要成長。

您正在瀏覽: 開心就好
網友評論
開心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