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短文】夢的往事之二一葉小舟

【短文】夢的往事之二一葉小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漆黑得沉重,城市的瀅火,瀰漫了孤獨的夜空。

  月牙,露出陰冷蒼白的色彩,獨坐一隅的身影,在心中剪拾着飄落的雪花,紅塵、飛雪,依約而來,凝固成這冬天裡夜的畫面。

  灰色的心境,浸泡在酒精的岩漿里,心,漂流。我日漸豐滿的詩行,如今,綻放成十二月凄冷的姿態,只是永恆己跨越夢的界線,瀅瀅暗淡的星座,在訴說著什麼?

  今年冬天,風雪滿地,北風瑟瑟,飛雪蕭蕭,訴說一場離別。站在夜風中,品味人生的五色紛繁,深沉了月色的蒼白,暗淡了樓宇間的燈火!

  夜,一種沉甸甸的水色,詩人,卻在這瀅瀅星火中,迷惘了!

  站在情的風雪中,品嘗着冬的韻味與蕭灑。夢的曲調,沉醉於凄颯的北風,嫵媚的星光,在同樣的河床上追逐,滿天的星光,是暗中夜色里點燃夢的燈火。

  啊!夢,紅塵風雪中的凈土,沉色的天幕,無楫的一葉小舟,歸航何方?北風,凄冷中在哪個方向吹起,這是紅塵裡子夜的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短文】夢的往事之二一葉小舟
網友評論
【短文】夢的往事之二一葉小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