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生曾經與你相遇

今生曾經與你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蝶戀花,還是花戀蝶?宿命相同,皆入輪迴中。抬頭紅塵萬丈,低頭萬丈紅塵。

  ---------題記

  初秋的夜晚依然是燥熱難耐,風止星困,心卻醒着。一首音樂似乎彈奏着我的心聲,那是一種心靈的呼喚,是靈魂在紅塵深處悄悄的吶喊。你似浪漫的詩句點綴了我人生的成長,繽紛了我人生的風景。即使與你只是瞬間的一瞥也結下了永世的情緣;紅塵里心事如麻,某個地方某個角落有塵埃堆積,淺淺的緣結得一些素語。我回望着往事,你的腳印依然在,可是爽朗的笑聲在哪?溫馨的眼神在哪裡?深情的回眸依然在眼前浮動。我拉開窗帘,窗台上的花乾枯了,一彎明月似乎是在聆聽我的心聲。

  藉著月光披上夢的霓裳,繁星輕笑我的憂傷,就這樣懷揣着回憶,端坐在秋水長天,遠方的寒煙影影綽綽,就這樣在寂寞的天空瞭望。蝶戀花,還是花戀蝶?宿命相同,皆入輪迴中。抬頭紅塵萬丈,低頭萬丈紅塵。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奈!花落無聲,蝶走無痕。一種相思,兩處閑愁。花落化泥香如故。蝶飛湮滅香無蹤。只留下片片落葉紅滿山野,春喚不回,秋日徘徊!

  短暫的相識,不知道前世是你撐着油紙傘在雨中等我,還是我撐着油紙傘在雨中等你?此時,影子似的你沾滿了氤氳的水汽,從眼眸,一直流入心底。夜色朦朧如詩,這一刻思念彌蔓如歌。指尖隨着那首音樂滑落出那些過往。陽光把相遇繪成最美的畫卷;輕風,把相遇的渴望吹進彼此的夢田。我們曾經坐在原野,風溫柔,花馨香。飄逸的白雲彷彿要乘着藍天的海去瀏覽最美的風景。你朗朗的笑聲也順着風兒在天空飄散。

  此時,窗外下起了小雨,我拉上了窗帘。然而,細雨如訴,訴說著那個雨夜的故事。我們剛到約會地點不久,天就下起了小雨,我們歡笑奔跑。你的笑聲依然在耳畔迴響,我們奔跑的身影一如電影一遍一遍的回放。你笑我傻,傻的不知道看天氣預報,我說你才傻,為什麼讓我看?你無言以對笑着拉起我的手繼續在小雨中跑着。

  往事不堪回首,手執相思問明月,心音可聽見?夢裡花又開,花落花謝紅。此生天涯盡,幾時又重來?夢中的皎皎月,探得蓮花路,徘徊轉角處,尋覓紛繞間,凝望的目光你可知?如果我是一束柳絮,穿越時空,穿越心靈的距離,飄向遠方;如果,我是一片雲彩,穿越思緒,穿越風雨的考驗,停歇在你的身旁。嘆:“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您正在瀏覽: 今生曾經與你相遇
網友評論
今生曾經與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