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綠色,淡淡的安定。

  很長時間我都在看他們或者她們在宣洩,而我作為過客,什麼都沒有說,終於發覺電腦鍵盤也有敲不出的語言,那就沉默吧

  很久不聯繫的朋友,頭像慢慢都灰暗了,那些天天活躍着的人,他們的世界很陽光,只是與我沒有關聯,這世界真大,走了一段路就再也找不到他們

  很想有一天,拋開外面的喧鬧霓虹,我們泡上一壺茶,安靜地聊聊天...

  陽光透過玻璃門灑開一片。

  過往不絕的車聲宣告着這個城市的節奏。

  手中的一杯白開水熱氣騰騰。

  電腦桌面到了設定的更換時間,一張白桌玻璃瓶大束百合映入眼帘。

  秋天的風已經帶有冬季的蕭瑟,左右搖擺的樹枝偶爾飄落幾片枯葉以示不滿。

  而我,

  始終不想知道,那麼多的嘆息,那麼多的哀傷,那麼多郁暗的人或生活,它們為什麼而來,又為什麼而去。那些想了很久都想不明白的事情,到最後乾脆就不想了,一些想盡千方百計要翻篇的故事,很久之後,它真的就如同一個故事,快樂真的很簡單,簡單就是快樂。

  時光逝去,像觀光隧道,很多情節就那麼刷的一下,最後就如走齣電影院,剩下的都是記憶,等哪天老了,可能就什麼都沒了。

  抓緊時間,好好幸福微笑吧,陽光溫熱,歲月靜好。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