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摘一朵早櫻,祭奠流年,歌一曲離殤,淡然歲月。時光若水,流年激蕩,那陽光下,破碎的水珠,映射的是我那難忘的青春。

  ——題記

  2.9日,初雪。

  心心念念了一整個冬天的雪,終於在年後降下,飄飄洒洒。灑滿樹梢,飄過窗檯,染白了整個眼帘。

  不喜歡雪,至少現在不喜歡。撐着傘走在剛鋪好的柏油路上,天地之間好像只剩下了黑與白。心靜靜的沉寂,“啪嗒”“啪嗒”雪落在路面上,融化。路上行人寥寥,不禁緊了緊衣服,加緊了幾步。雪越發的大了…

  公司的走廊沒有點燈,給人一種異樣的壓迫感。開門,開燈,加速…當實驗室響起離心機的嗡鳴聲,那一陣陣的壓抑才稍加緩解。等待時間,耳畔不禁響起中午的那個電話。

  同學過幾天就要結婚了,作為發小的我卻一無所知,不禁嘆氣。時光若水,十幾年沖刷下來,一切都淡了。當年的兄弟情義,或許也只是年少懵懂的童言無忌罷了。曾經的無話不談,變成現在的不再聯繫。曾經的曾經,一個轉身也只剩下了一個背影。走出公司時,雪漸小,那鋪白的草坪下面是什麼卻已是看不清了。

  孤身一人,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看花開花落,經四季輪迴,嘆時光流年裡的聚散離合。人相聚,月相逢,一句再見,再也不見。曾經的記憶,曾經的風景,被歲月更改了多少,又淹沒了多少。

  又想起她了,我們之間的故事,沒有開始,故不會結束。

  三生石旁,彼岸花開,那花開花落間,是我的心心念念。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現在我也不甚明了。未接近你的人,也沒走進你的心。我說我若回去,讓我追你可好,你沒有回答。

  你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其實我知道的,我們之間沒有故事,有的只是我幾年的青春暗戀,也終究只是我一個人。不懂戀愛,不會追求,所以你說算了,那我也就算了。

  試圖去接近你,一點點也好。每天的簡單問候,來來去去的幾條短信,我不斷的重複着,所有的所有隻是我不斷打擾營造出來了的一點點聯繫,偶爾的電話,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吧。你的生活少有我的介入,也該不需要的吧。我說等你,等到你找到幸福為止,結果歲月被我生生等成了彼岸兩端。

  有些人熱鬧的開場,只換來寂寞散場,心動的時光抵不過流年的平淡。在那無處安放的青春里,旦旦的誓言,驚艷了時光,終究抵不住時間如水的流淌。

  喜歡回憶過去,將心遺忘在了過去的時光里了。那些記得與不記得的人與事,那些或模糊或清晰的故事,我不願忘記的太多,想要改變的太多。那些欣喜,憂傷,遺憾,傷感,那淡淡的心疼。

  風捲起雪花,吹起記憶的漣漪。回憶峰卷,如這雪花般,蒼白而無力。人來了又走,帶來了幾多思念,留下了幾多憂愁。流年的故事裡,曲終人散。

  謝謝時光,你出現在我最好的年歲里,感謝時光,你還未走。雖未得到,卻已害怕失去,我貪戀着淡淡的一切。告訴自己這樣很好,這樣的朋友已然不多,能讓這淡淡的溫柔留存很好。謝謝你在不經意間溫暖了我的歲月流年。

  幾多花開花落,幾多緣起緣滅。未曾擁有是否可以不用失去,未曾相見能否不說再見。不願再也不見,故一直再見,再見…

  花開無聲,雪落無痕。摘一朵早櫻,祭奠流年,歌一曲離殤,淡然歲月。曾經我在菩提樹下焚香經年,祈願今生的與你相遇。現在我只想在佛前誦經,願你歲月安然。

  我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網友評論
在我的時光里,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