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有些愛只能沉在心底

有些愛只能沉在心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整整一年,從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到現在的分離,點點滴滴,如今卻要將它沉在心底。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愛只能沉在心底。

  從開始就知道結局的愛,我們仍將它維持了一年,一年的相處中,每天都是新鮮的,開心的。可是現實中,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我們又不得不對這個社會存在的這種習俗的偏見而低頭,我深知我無能為力,我愛我的父母,甚至愛我還多一些,從開始就是這樣,因為我第一次愛戀的失敗就告訴我,我的戀情註定了悲劇。我只能將我的僅有給予最愛我的親人。

  原諒我的選擇,相信你也一樣,但我相信我們並不是因為懦弱,而是彼此理智多一些,還多一些寬容,對彼此的寬容!我相信,這是很多像我們一樣的同齡人身上所不復存在的,而那種自私的擁有,我想即使我們在一起也會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

  我的愛人,每晚都會想你一次,不,應該是很多次,你是否知道?我的冷談是為了掩飾對你的思念,我不願意讓你再對我好一分,因為你對我越好一分,我的不忍離去就會更深一分,我會越加猶豫我的決定。而今天,這個日子,我終於等到了,曾經對自己說過無數遍,過完你的生日,就該是我離開你的日子,不巧那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更加堅定要離開你,徹徹底底!原諒我,以後的日子不能陪你;原諒我,不能再分擔你的快樂與痛苦。如今,我只想再回到三年前的那個我,再次學會忘記。讓自己在平靜中再次療傷。

  說真的,離開你,我已經有很多的不習慣。不習慣沒有你的短信問寒問暖;不習慣沒有你的擁抱給的溫暖;不習慣走在路上沒有你的陪伴;更不習慣沒有你和我鬥嘴,然後又哄我開心……很多往事,現已串成了我回憶的中的所有!而那份快樂與溫馨,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將它們永遠珍藏在心的!

  真想讓你再擁抱我一次,讓我真實的感受那份在寒夜中帶給我的一份溫暖,可現實中,去只能讓自己蜷縮起來。我們真的不能在這樣的相愛中彼此折磨了,這種痛我越來越承受不起。相愛的人卻只能彼此祝福,這好像是許多現代劇中很老套的故事,可就這麼真實的發生在了你我的生活中,這或者是上天對我們生活中的一種諷刺吧!

  珍重吧!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依然想你,卻只能在心底!!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只能沉在心底
網友評論
有些愛只能沉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