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金色的辦公室

金色的辦公室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金色的辦公室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電腦桌面是一副深秋的水彩畫,小木橋連着小木屋,橋下小河潺潺地流過面前,數棵金黃色的樹,映照得天空也是金黃金黃的,鼠標墊是一本黃顏色封面的雜誌。一張三斗桌子,靠着窗檯,東升的太陽,燦爛地直照在黃色的油漆桌面上,金燦燦地泛着溫暖的光芒。一塊橘黃色的四方毛巾手帕,搭在現代化的格子辦公桌鋁合金上。一個泡沫做的向日葵,粘貼在小紙箱上,在飲水機旁盛開着。啊!這就是我無意中重新布置的新辦公室,2013年12月3日,我又調回了醫院宣傳科。

  早上,八點鐘上班,太陽的強光,從東方,慷慨大方地照射着我的辦公桌,刺得我的眼睛睜不開,我笑着把眼睛避開,就這樣沐浴在陽光里,暖洋洋的。太陽慢慢上移,不動聲色地向西、向西。大約十點鐘左右,太陽艷艷地笑着,藏在了窗戶的後面,集中力量照在辦公室的房頂。這是我一天當中,坐着辦公,最佳的、也是僅一次的曬太陽黃金時段。 我足夠幸運地得到了陽光的愛撫。

  這座辦公樓坐東朝西,能曬到陽光的地方少的金貴。冬日裡,尤其是在綜合辦公室里,陽光燦爛地照在辦公室里我的這一版塊,獨享這份殊榮的僅我一人。

  我熱愛陽光,陽光又無私地饋贈給予我這獨一份的溫暖,我是多麼的有福氣啊!哦,我金色的辦公室。

  河南省第二慈善醫院 劉現芳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辦公室
網友評論
金色的辦公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