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夢,追逐

夢,追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還是無垠的天空 不,這些都不是,是夢想。夢想比彩虹更絢麗,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廣闊;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它是每個人心中最崇高的凈土。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有的夢或是偉大的,或是實在的.。有的夢遙不可及,有的夢卻觸手可及。

  因為有了夢,我們的生活才會過得更充實、更有趣,我們做起事來,才會更有目標,激勵我們不斷前進。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天天在追尋着我的夢想。許許多多的東西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然而,我被一個神聖的名詞吸引住了,那個名詞,猶如用強力膠水粘在了我的心中,再怎麼也抹不去了,它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自此,我就認定了,那就是我日日夜夜要尋找的夢想啊!

  可是,漸漸地,我開始認為,我的夢......畢竟我的成績不算出類拔萃,也不是名落孫山,我的成績像蹺蹺板一樣,忽上忽下的,吊人心弦啊。

  有時,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因為一點點的失誤,這夢想的氣球隨風飄揚,飄呀飄,飄得無影無蹤了;但又有時候,我也會因為一小丁點的成功而感到高興不已,至少,我認為我離這個“偉大”的夢想有近了一步,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滋潤我的心田。

  我時時刻刻,無不都在追逐着我的夢想,我要牢牢的抓住這夢想的繩子,並讓這個夢想,成為我人生,我生活,我學習的一個目標,為著這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每天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做有意義的事情。上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同學什麼的,作業獨立完成,及時複習,勇敢、大膽地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並且,還要把字練好,讓寫出來的字煥發出它獨有的魅力。

  ..............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站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看到每個孩子那純潔的心靈,讀懂他們每個人心中的夢想。或許他們其中,也會有同我夢想一樣的孩子。

  每個人都有夢,有夢才會更美好,只要你為著那個夢想而努力奮鬥,那麼,我將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無論你的夢想是大,是小,只要你敢於去追逐,去實踐,不論成功與否,我們都會為你驕傲不已。

  夢想,我們一起去追逐!

您正在瀏覽: 夢,追逐
網友評論
夢,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