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讓愛在秋葉飄落的季節離去

讓愛在秋葉飄落的季節離去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pp958

  愛來時悄無聲跡的蔓延了全身,就像陽春三月的風一夜間就翠綠了大地;愛走時是如此的不舍和眷戀,猶如這深秋的黃葉在空中飄來飄去;但,歲月無情,再深的愛也經不起時間的輪迴,終究在這飄滿黃葉的秋天裡慢慢的離去了。——-學子

  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樹葉,雖然有着不舍和眷戀在空中徘徊,但還是低擋不了風的力量時間的流動和季節的變換最終像葉子一樣無力的跌落到地面,就像我們的愛情終究無法跨過距離無法在現實中結果最終夭折在掛滿果實的秋天,看着滿世界的金黃,很想貪婪的收穫我們的果實。低頭的一瞬間淚流滿面,抬頭看着滿樹的黃葉慢慢的飄落,飄落,讓淚水肆無忌憚的模糊了整個天,心像樹葉般慢慢的在空中下沉再下沉,終於塵封在心底的最深處。

  曾以為我們之間可以永永遠遠,是看多了愛情故事太相信了因緣,我們畢竟不是連續劇里的男女主角結果是導演預先安排,太完美的愛情故事終究是作家為了迷惑大眾而精心安排。現實中的愛情有着太多的無奈,而我們也只是凡夫俗子離不開生活的束縛無法跨越,在經歷了無數個不眠之夜,在經歷了無數個白天的期待;在經歷了無數個擔心和牽挂;在經歷了無數個窒息的苦痛和掙扎;在經歷了無數個糾結和徘徊;在經歷了無數個淚水的沖刷;還以為沒有彼此會生活不下去了。愛如此折磨為了哪般,難道真的是我們前世沒喝孟婆湯留下的緣,我搖頭,即是緣就是緣,緣來了,愛過就足夠了;但緣也會走,只是我們卻那麼貪戀的不肯放手,終於在這金秋的時節,我看着滿樹的黃葉飄落,突然醒悟,該放手了。就像大樹再怎麼挽留,葉子再怎麼眷戀,在秋天到來的時候,還是要分開。我們的愛情,我們的緣,不是在春夏秋冬的輪迴中一次次開花了嗎?,可還是在現實中無法結果。

  秋天來了,天氣慢慢轉涼,我的心在秋天裡格外的清醒。在經歷了這次愛情之後,心變得更加的堅強,是你給與我的愛和感動讓我把自己逼上山頂強大了我的內心,終於在這秋天裡我讓自己脫變重生。已經不再有淚水和傷感,不再有眷戀和不舍;不再有躊躇不前的徘徊和掙扎;不再有患得患失的激動和失望;不在有望眼欲穿的期盼和等待;不再有一絲的幻想和奢望。

  輕輕閉上雙眼,回想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突然發現心情可以如此坦然,放下的愛並沒想象的那般痛苦,一切隨緣,原來放下比擁有更加的心安。你我又回到了你我的起點,繼續着我們人生的下一個路口,也許今生再也不會遇見,但曾經愛過會留有美好回憶在心裏面。

  你走來時沒有太多的驚喜,悄無聲跡的走進了我的世界走進了我的心裡。你用真誠和寬容慢慢的感動着我,一切都自然的像久違的朋友,像戀人但更像親人,而我就像是個貪婪的孩子,在你愛的目光里駐足停留,享受着這份不真實的夢幻般的愛戀,知道我內心崩潰無法自拔。

  如今,我不得不狠心的做出選擇,從此以後在你的世界里消失,別怪我如此冷漠心狠。因愛而愛,因愛而放下愛,只為內心無愧,心安理得。

  我走時你也不要有太多的傷感,我悄無聲跡的走了,把你給予的那份感動一起帶走,給人生留一點遺憾,在往後的時光里慢慢回憶,慢慢變淡。

  於是,在秋天的清晨,望着樹上的黃葉。我深深地做了一個深呼吸,臉上帶着最真誠的微笑,把愛輕輕的放在空中,讓它隨風和秋天的黃葉一起飄落遠去。

  放下愛,讓愛在秋葉飄落的季節離去。

您正在瀏覽: 讓愛在秋葉飄落的季節離去
網友評論
讓愛在秋葉飄落的季節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