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今,無言的感傷

今,無言的感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又沉靜在痛苦之中,不是為了太大的瑣事,可能是在乎的多了吧,感覺自己難以逐磨,那麼在意是非曲直,不給自己傷的痛不欲生也不回頭,當傷到彼此的那一瞬間,心裡疼的撕心裂肺,自己卻哭的像個淚人,這不是別人殤的,而是自己。

  只想把最深的祝福送給你,只想把最快樂的東西與你分享,只想把最美得一瞬間留給你,因為我是那麼的在乎,當聽到你說:收不到那一封封祝福的時候,我詫異,為何會收不到呢?前幾天還能收到的,我在言問:在詫異中,打開那郵箱,在尋找錯誤的地方,當點開設置的時候,我落淚了,原來我的號碼已被設置在裡面,凡是這個號碼的郵件都拒收或自動刪除,為什麼會設置?我那麼乖,那麼聽話,我哪裡錯了,幹嘛封死我的號?為什麼?心裡的傷疤在一次裂開,痛不堪言!

  真的不願意相信這是真的,站在窗前,望着月亮心凄涼,淚忍不住的流淌,好想變為小鳥自由飛翔,心裡的殤,不由的在割傷,血淋淋在蔓延四方,既然成了不想,何必再掩藏?不想問出口的話語,還是問了出去,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的小心翼翼讓我感覺恐慌,此時在這個世間,我還能相信誰?你是我唯一的牽挂,唯一的生活動力,我也不相信你會有心的傷害我,因為訫兒沒有哪裡錯,只要你提出來的,哪怕不想改,也在默默為你而改變,只想做一個溫柔的女人,明理的女人,不讓你煩的女人,哪怕心中有太多的委屈,都在堅持着我們這份遲來的愛,問你,和你敞開心扉的說話,只想告訴你,如果我哪裡做的不好,可以直接和我說,我會注意言談舉止,不給你添亂,不成為你的負擔,如果有那一天,我會在你面前消失的,不做一個讓人討厭的女人。

  內心所有的感傷,成了折斷的翅膀無處飛翔,夜色的燈光,照射無奈的人兒在哭泣悲傷,為何在彷徨中失去了方向!沒有語言的痛,成了美麗的殤。也許你不懂不夠理解,只想今生把你陪,訫知道紅塵的路上,一路不平,訫也知道有時那麼認真的問一件事,那麼在乎微小的舉動,傍徨,憂鬱,心事包圍着,這可能是缺點吧,為了一件小事而傷到彼此,是非對錯真的沒那麼重要,還是在乎,你可以對我一笑而過,而不是和訫一樣那麼的執着認真,還有不在言語默默的走開,每次你說的任何殤心的話,我都會原諒,因為愛是包容和理解,在我眼中,可以淡忘一切你給我的殤,只想在記憶間記下我們美好的點點滴滴。

  今,冷冰冰的話音,好像相識到如今,都沒有信任,我不做解釋,只想說一聲,不離不棄就是一生的信任,誓死相依就是愛的重量,無亂貧窮貴賤,你的身後總有一個默默相陪的人,在這個城市裡,你是唯一的,無需山盟海誓,無需金錢來衡量,讓歲月見證吧,

  有時愛的越深,就自私的越深 ,可往往忘記,自私的背後卻把對方弄的偏體凌傷,這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嗎?我相信沒有一對深愛的人,願意看見對方受到傷害,可有時避免不了,無意間的傷害,對於那些有愛不能言語的感情,何嘗不是一種折磨了,好想對方都能真誠的對待每一個問題,竟然深愛,就請珍惜對方吧,因為這個世間沒有第二個和(他或她)一模一樣的人。

  這一刻,你又悄悄離開,沒有告訴訫去了哪裡,訫就像失去靈魂一般,在這默默的敲打着傷心的文字,同時還有滴答的淚痕在作陪,此時你感受到了嗎?訫在呼換,那無言的酸楚。在向你傾訴!訴說她心裡的疼痛........

  文//訫兒

您正在瀏覽: 今,無言的感傷
網友評論
今,無言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