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每個人都會擁有愛,但有一種愛我們經歷后都會讓人難以釋懷。

  我們之間的聯繫漸漸減少,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你又有了新的追求。我不想問你這個問題,不會苦苦追問你喜歡誰愛誰。相信你作出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感到幸福和快樂。深深愛着一個人,不就是為了讓你所愛的人幸福和快樂嗎?如果你所愛的人快樂和幸福了,我們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得到了滿足和彌補,因為你的幸福和快樂始終洋溢在對方的心底。

  在月色中凝望着,希望你永遠幸福和快樂,如果你需要對方為你付出一切,他們會放棄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來到你的身旁,給予你幫助和鼓勵。這種無私的情感每個人都存在,都會為自己深愛的人付出,甚至有人的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因為種種原因,許許多多相愛的人並不能走到一起。他們背負情感的重荷堅強地走在人生之路,他想完成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只能犧牲自己的愛情,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在事業中,他們想用成功來彌補對你的傷害。如果他們失敗了,他們會很沮喪,因為他們今生註定與你無緣,不能帶給你好消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無法幫助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們卻無法面對你。因為愛你所以不想讓你知道自己的處境,不想讓你為他們擔心受累。在某一個特殊的日子裡,他們會遠遠凝視你的背影,欣賞你優美的身姿,欣賞你美麗的倩影,欣賞你的每一個足印,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幸福和快樂。於是他們選擇了消失,消失在某一個的記憶里,而那顆愛你的心永遠無法更改。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曾經的年少無知,曾經的浪漫情懷,在校園中留下了多少讓別人羨慕的目光。有多少個第一次?第一次牽着你的手,第一次親吻你的面頰,第一次擁你入懷,第一次進入你的夢境,第一次在燭光中有人為你高歌,第一次有人喚你我的寶貝,第一次飽嘗了思念的苦,第一次懂得等候的漫長......命運讓我們各奔西東,為了生存我們選擇了放棄,放棄對你的愛,無論我們的足跡踏向何方的土地心中依然僅存你的影。對你的愛在他們的心中演繹着人生的奮鬥目標,演繹成了他們的夢想和希望,演繹成了源動力,演繹成了戰勝一切艱難和困苦的信念。他們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越走越遠,越走心越寬。雖然不曾有你相伴,但心中早已有了你,有了你的鼓勵和支持心始然,心中的你依然是那麼清晰,那張笑臉烙在了心裡。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因為生活和工作我們來到了同一座城市、同一個單位,慢慢地愛上了你。生活中幫助你,工作中幫助你,而你卻是早已有家室的人了,我不會充當第三者,不會破壞你的家庭和幸福,默默地愛着你。當你談及你的家人時,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浪漫滿屋,我看到了你的心是那麼愉悅,你的動作是那樣坦然,你的家人是你的驕傲,是你幸福和快樂的源泉。那片寧靜的港灣是你休身養性的最佳場所,是渡過漫漫長夜冬眠的夢之天堂。縱然我在愛之路中倍受煎熬,卻只能保留對你的愛,永遠不讓你知曉我對你的愛。有一天離開了,什麼行禮也未帶,僅僅在心中裝滿了對你的愛。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年齡和民族是你們相愛的鴻溝,如果你們要走到一起將失去所有親人的祝福,在這命運的十字路口,無論我們怎樣選擇都是對對方的一種傷害。要愛會失去親人,要親人卻要失去愛。為了讓對方回到親人的身邊我們選擇了分手,雖然我們的影子分開了心卻無法分開,是愛讓我們緊緊相連,無論今後對方怎樣選擇,我們都會向對方送上自己最誠摯的祝福。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個人,我堅信他們都會像我一樣那樣愛你疼你,讓你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我尊敬替我照顧你的那個人,有了他們的照顧才能讓我解開心的結,才能促使我去尋找自己另一份愛。也許我會等待你一生,等到天荒地老,僅僅是為了奉上我一身的祝願。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網友評論
愛你不是為了擁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