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年輕的思索之秋篇

年輕的思索之秋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秋日無力,因而溫和,秋風羸弱,因而親切,這秋,在我們身邊,輕輕的,訴說憂愁和快樂。而我們,隨着她的喜怒哀樂,也在心裡悄悄的變化,心事起伏,而心情卻與自然通融,效法自然。

  走在寬寬的路上,也走在蒙蒙秋色中。這種朦朧,似含蘊着深厚的力量,但造物主不會將它用來傷害你,而是給你力量,讓你領略這壯觀秋色,給你力量!看兩列整齊的樹啊,它們葉子黃了,幹了,但並不是不美了,它們依然能感動你。秋葉搖擺,秋葉翻轉飄落,秋葉紛紛如雪,這就是秋葉無聲的感動啊!秋天它靜默,但不是因為它已經老了,沒用了。它還是年輕的,朋友啊,你信嗎?它正如秋天裡漫步的女子,在紛飛紅葉中款款而來,衣裙漫飛,安靜而美麗,展示着別樣的美。並且它還是深沉而厚重的,滿地的秋葉,滿眼的秋樹,滿天的白雲,是那麼深重而悠遠。秋天還有着灑遍世界的紅色,夕陽餘暉紅葉把世界定成了紅色調;秋天也有溫暖柔軟的秋風,靜靜的傳授秋的深情。秋,本來就是個非常的季節。

  所以秋帶給我們同樣多的感動和幸福,秋天的心情不該死氣沉沉,莫負秋的真心,要領略秋的真意,秋天,我們還會蓬勃生長,秋天,我們還會擁抱辛福。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思索之秋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思索之秋篇 暫無評論